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纳什表态愿意终老太阳 坦言菲尼克斯是永远的家

2011年12月17日14: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未来

  北京时间12月17日,《arizonasports》消息,NBA季前赛已经于今天正式打响,各支球队开始新赛季的征程,追逐职业球员的终极梦想。但是对于纳什而言,以太阳现在的阵容,很难赢得NBA总冠军。但是纳什本人却对这些看得并不重要,他不在乎球队是否赢得总冠军,而是看重球队为此付出的努力。另外,纳什还表达了希望终老太阳的想法,因为他对于菲尼克斯太阳队有种真挚的爱。

  “太阳永远都是我的球队。”纳什说道,“我知道篮球就是生意,你不知道下一步会发生什么。也许明天我就会成为另外一支球队的球员,但是心中对于太阳始终有种忠实的归属感,并且会去维系和它的关系。”纳什认为太阳队尚有许多提升的空间,不管球队是否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不管是否可以问鼎总冠军,对于自己的职业生涯的评价都不会产生很大影响。

  纳什曾是两届常规赛MVP得主,尽管已经37岁,但是他依旧联盟最出色的组织控卫之一,纳什可以让身边的队友变得更加高效,而不在乎自己得了多少分。近几年来,太阳队进进出出许多球星,唯有纳什是最为忠诚的球员。相比于其他一些老将为了总冠军而委曲求全,抱豪强的大腿,纳什表现出来的则是一种气节。

  正如纳什自己所言,“每个赛季只有一支球队可以赢得NBA总冠军,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其他29支球队是在浪费时间,是失败的。”纳什作为一名值得尊重的老将,一直在为着自己和太阳的梦想而不断努力。(未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