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总决赛|2011羽联总决赛 > 国羽动态

羽联总决赛海报:林丹成了爆炸头 盖德变高中生

2011年12月17日15:06
来源:新华报业网-江南时报

  2011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的宣传海报采用了素描的形式勾勒出诸多名将的形象,然而效果并不那么令人满意,大部分球迷认为与球星本人相差甚远,更有球迷直言“很丑”。那么球星们又是怎么看待的呢?

  盖德:宗伟也不怎么好看

  宣传海报上最难分辨的莫过于皮特·盖德,这位昨天刚刚迎来35岁生日的老将在海报上被画成了高中生模样,如果不是胸前的丹麦国旗和残留的大致轮廓,恐怕还真不那么好认出来。连盖德自己都认为,海报将自己过于年轻化了。“这个画的应该是我还很年轻的时候,很多队友都拿这个来跟我开玩笑,”说着说着,盖德自己也乐了,“不过没关系啦,反正我一看,宗伟啊、陶菲克啊,他们的也不怎么好看。”

  林丹:好不好看不重要

  身为国羽“一哥”的林丹在海报上是振臂怒吼的形象,但过于“爆炸”的发型和略显狰狞的面部表情与他平日的帅气形象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不过,俨然已经变成了羽毛球推广大使的林丹显得很大方:“所有的部门都做好羽毛球推广的工作,不管海报画得怎么样,只要球迷一看到这个画册就能想到,‘噢,这是当年在柳州举办的一次总决赛’,那就好了。好不好看,其实并不重要。”

  傅海峰:谌龙这个像谁啊?

  别说是球迷,连朝夕相对的队友都觉得难以分辨。傅海峰一边看海报一边摇头:“谌龙这个像谁啊?(蔡赟)这个也不是很像……就我比较像,王仪涵也很像,大圆脸!”在他看来,最离谱的海报形象还要数盖德的:“这个(海报形象)太可爱了吧!人家明明最老,你却把他画得最年轻。”

  信时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