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欧文笑称受到裁判照顾 骑士主帅:状元失误太多

2011年12月17日16: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NBA季前赛今天开战,骑士最终以91-87击败活塞,新科状元郎欧文个人贡献21分,不过其中13分来自罚球。赛后欧文表示,首次登上NBA大舞台自已很紧张,在谈到自己在比赛中脚踝扭伤问题时,状元郎称只是小问题。

  在比赛第二节刚刚开始时,欧文就踉跄倒地,惊得骑士球迷一身冷汗。当时欧文在进攻中失去了平衡,撞上活塞队贾森-马克希尔后倒地,手抓着他的左脚踝,表情看起来十分痛苦。但很快欧文就恢复过来,为球迷奉献出了突破,跳投,罚球等精彩表演。

  全场比赛欧文砍下了21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但是他仍有需要改进的地方,比如全场比赛他出现了5次失误,14次出手仅仅命中4球。赛后在谈到自己在比赛中对马克希尔的那次凶狠犯规时,欧文表示,“这就像是NBA对我表达欢迎的一种方式吧,裁判并没有吹哨子,所以我必须继续前进,立刻回到防守端去。”

  当欧文在赛场上抓着自己的脚踝,有多少球迷会感到紧张呢?“当我进入联盟的时候我就听说了,”欧文表示,“这只是一点点扭伤而已。”

  对于主教练拜伦-斯科特来说,他并不担心欧文的脚踝,更闹心的是爱徒的失误,以及他粗心的防守。整场比赛,斯科特都在与欧文交流,甚至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斯科特把一边手臂搭在19岁的厄文的肩膀上,和他边走边聊。

  “我认为他打得十分努力,表现很不错,”斯科特说道,“你可以看得出他还是一个新秀,他还很年轻。不过5次失误太多了,他应该在保护球和组织进攻方面做得更好。但是这是他9个月以来的第一场比赛,我不会批评他的。”

  斯科特还开起了玩笑,暗示欧文的伤其实比看起来的要严重。欧文承认,在比赛刚刚开始的时候感觉很紧张。

  在谈到球队的防守时,斯科特表示非常满意,“对于我们所做的努力我感到很满意,”斯科特说道,“我想,今晚我们打得非常努力,特别是在防守端。当然,在进攻端,我们也做了很多工作,但是我们知道防守是赢球的根本。”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