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麦帅坦言新火箭问题多多 马丁对中锋位置不放心

2011年12月17日16: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火箭队的首场季前赛将很可能是一场防守大战,尤其是和马刺这样的对手,率先得到80分的球队可能赢取胜利,而蒂姆-邓肯和托尼-帕克将缺席这场比赛。火箭队目前还没有太多进攻的感觉,训练营进行了10个单元,他们花费了80%的精力在防守上。和以往不一样的是,火箭队的季前赛将采用常规轮换,因为这次训练营实在太短了。

  前锋路易斯-斯科拉说:“这场比赛像是季前赛的第7场了(往常季前赛有8场比赛),但是仅仅还是第一场比赛。它不会进行得非常漂亮,我们需要一些比赛,才能展示我们的进步。我认为,我们已经尽最大能力去准备了,在这种环境下,我们做得不错了。”斯科拉承认,火箭队需要在季前赛上检验每个环节。

  主帅麦克海尔表示,他目前还没有常规赛的任何感觉,他认为球队在很多方面还存在问题。他说:“我们进攻的空间拉不开,防守缺少整体性,我们的挡拆防守做得不好,对抗、篮板球等等,都存在缺陷。我仅仅想着,比赛可能不一样了,球员们将会更加兴奋,他们可能厌倦队内的对抗。一般情况下,我不喜欢8场比赛的季前赛安排,但是这个赛季除外。我希望我们有更多时间,但是我们没有。我们的训练有重点,希望他们能够完成这些。”

  麦帅指的重点自然是防守。训练营开始的时候,他致力于改善球队的防守、篮板球、进攻空间和球的转移。但是他更希望在季前赛上看到防守的进步。他说:“我们在防守上取得了一些进步。当我们和真正的对手较量时,大家是否会回到以往的错误模式中呢?我们拭目以待。”新帅上任,麦帅把这场比赛看作是季前赛的第七场比赛。

  火箭队试验新的阵容,打造新的中锋,但是10次训练下来,他们大部分时间缺兵少将,还被保罗-加索尔的交易弄得人心涣散。凯文-马丁表示:“季前赛很重要,我们需要为常规赛揭幕战(12月27日VS奥兰多魔术队)磨合阵容。但是在中锋位置,以及其他一些位置,我们的球员缺少一些经验。我们需要全力以赴去打一场,看看训练营学到了什么。”

  中锋位置引起更多的关注,尤其是火箭队几次试图引进中锋都宣告失败之后。塔比特表示:“我面临很大的挑战。人们每天都对我说,我们需要一个中锋。我们迎接这些挑战。我们和全队一起努力训练,听从全新教练组的指导。很高兴现在能去比赛,去证明自己,看看我们的实力究竟怎样。”

  火箭队的时间非常紧迫,麦克海尔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他们需要时间。马丁表示:“这是第一场季前赛,我们不能把每件事情做到完美,甚至不能做到基本正确。我们只想把在训练营前几天的成果展示出来,一步一步来吧,现在只是第一步。”(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