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中国亚太职业高尔夫球队际对抗赛 > 东风日产杯最新动态

胡牧称与吴伟煌配合欠缺默契 2012年重点练体能

2011年12月17日17: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带鱼
胡牧与吴伟煌
胡牧与吴伟煌


  北京时间12月17日,中国-亚太职业高尔夫队际对抗赛次轮在深圳继续进行。第二轮为四人二球赛,两轮过后,中国队与亚太队再次打平,总分为6-6。在10:20第三组出战的胡牧 与吴伟煌遗憾地输掉一分。

  赛后,胡牧遗憾地说:“我与吴叔(吴伟煌)的配合不好,试场的时候就存在问题。在第一轮的四人四球后进行调整,但今天看来还是不理想。” 今年22岁的胡牧很早就受到 媒体关注。在2001年胡牧就到佛罗里达州布莱德通的IMG高尔夫学校学习,曾被国内媒体给予厚望,希望他成为“果岭上的姚明”。

  遗憾地是,这次比赛与43岁的高尔夫老将吴伟煌搭档,并不理想。周日(12月18日)将是个人赛,没有了配合上的要求,胡牧说:“明天是个人赛,压力会小很多,希望能给中国队带来一分。”

  2011年对于胡牧来讲是黯淡的一年,状态和成绩都不理想,用他的话说是“很差”。明年胡牧的参赛计划仍是以同一亚洲巡回赛为主,兼顾练习各项技术。胡牧说:“明年是调整的一年,重点要练习体能,和各项技术。”

  据胡牧透露,他在结束中亚对抗赛后,就将返回美国继续练球。 (搜狐体育 带鱼)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