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 金昶伯辞职 > 金昶伯离任动态

金昶伯回心转意缘续上海女曲 将负责后备队筹建

2011年12月17日16:23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华心怡
图CFP
图CFP


  金昶伯缘续上海女曲。昨天傍晚,金昶伯抵达沪上,并正式开始上海女子曲棍球后备队新队员选拔工作。在上海市体育局的诚意面前,老金回心转意了。

  下班高峰的时候,天已是黑漆漆一片了。在市体育局领导的陪同下,金昶伯一出机场便直奔训练基地。那里,有40个孩子正等待着金老师。由于考察选拔安排在晚上7时,留给金昶伯的用餐时间只有半个小时。他在食堂扒完几口饭,便来到这些从全市业余体校和中学选拔出来的学生面前。今明两天,金昶伯还将进一步对新队员进行考察筛选。

  11月29日,本报独家披露金昶伯被上海女曲上下“拒之门外”之后,市体育局对女曲队员作出了严肃处理。他们不仅在网站上发布一条《市体育局严厉批评安于现状的上海女曲:此风不可长》的工作动态,对上海女子曲棍球队的精神状态提出了严肃批评,并勒令球队停训整改。

  而另一方面,市体育局领导始终与金昶伯保持密切联系,希望能够挽回老金的心。最终,金昶伯被体育局的诚意打动。这支筹备中的上海女子曲棍球后备队,将成为上海市队的基本建构。向来喜欢培养和重用年轻队员的金昶伯对这样的“从头再来”流露出了浓厚的兴趣。

  据悉,金昶伯不日将签约上海女曲,担任主教练。

  本报记者 华心怡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