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中国亚太职业高尔夫球队际对抗赛 > 东风日产杯最新动态

袁浩黄文义成最默契组合 大炮手带伤出战创佳绩

2011年12月17日17: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带鱼

  北京时间12月17日,中国-亚太职业高尔夫队际对抗赛第二轮结束。两轮过后,中国队与亚太队打成平手,总分为6-6。两轮比赛,袁浩与黄文义为中国队拿到两分,并成为得分最高的组合。袁浩因超远的一号木开球距离,被称为“大炮手”。此次比赛袁浩仍不负众望,表现出很好的状态。黄文义赛后说:“很荣幸跟浩哥一组,浩哥的开球和推杆都很好,并且一路鼓励我。”

  今天一开场,袁浩与黄文义就表现出了好状态。在第一洞就推进一个长推,让两人的士气大涨。第三洞,袁浩一记大力开球,险些一杆进洞,虽然未能上演一杆进洞的好戏,但也让袁浩与黄文义的手更热。前6洞过后,袁浩与黄文义已经领先4洞,为之后的胜利奠定了很好的基础。接下来虽然被史蒂文·阿尔克与斯科特·莱科克的组合追上来,在12号洞让袁浩组合优势仅变成1洞。但袁浩和黄文义很快调整状态,最终以领先三洞的成绩结束比赛。

  2011年对于袁浩是收获的一年,职业赛上拿下两个冠军和两个亚军。不过,在2011年年底袁浩的状态急转直下,尤其是汇丰冠军赛上,状态跌至谷底。究其原因,还是运动员的最大敌人-伤病所致。在汇丰赛上,袁浩就多处伤病,脚伤、腰伤、背伤、肩伤一直困扰着大炮手袁浩。这次参赛前,袁浩休息了三个礼拜,一来养伤,二来调整状态,尽快从低谷走出来。现在看来,袁浩已经走出低谷,不过据袁浩本人透露:“其实这次比赛也是带伤的,脚伤和肩伤都还没有好。”

  虽然带伤参战,但性格爽朗的袁浩不管在赛前、赛中、赛后都保持着笑容和轻松的状态,并且把这种状态传达给队友,或许这也是他这次秀出好状态的最主要原因。(搜狐体育 带鱼)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