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塔比特庆幸未被火箭裁掉 林书豪季前赛或难出场

2011年12月17日21: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塔比特盼新赛季爆发)
(塔比特庆幸未被裁)

  北京时间12月17日,《休斯顿纪事报》对于火箭近况做了综合报道——

  塔比特庆幸留队

  今天是NBA各队可以使用“特赦条款”裁员的最后一天,中锋塔比特表示,他并没有如释重负的感觉。之前有传言说,塔比特可能被火箭队裁掉,火箭队需要节约500万工资空间来引进自由球员。但是随着火箭队引进大个子球员的努力接连失败,他们就更加需要塔比特,而不是工资空间。塔比特表示:“我感到很幸运,我保持低调,努力工作。我很乐观,全力以赴,执行教练员给我的任务。”

  林书豪机会有限

  主帅麦克海尔表示,他将在季前赛上使用比较少的球员轮换,但是首发球员的出场时间会受到控制。他说:“你看看球员们的状态,小伙子们更加容易疲惫。”季前赛只有2场,火箭队需要尽快制定阵容轮换和战术组合,对于那些边缘球员,例如林书豪来说,他的表现机会或者很少。以前的季前赛有7到8场,那些受邀的边缘球员,至少都会有一个露脸的机会。

  斯科拉称不能轻敌

  火箭队的首场季前赛并不会遭遇完整的马刺队,该队核心球员蒂姆-邓肯和托尼-帕克都留在圣安东尼奥,但是他们不敢掉以轻心。前锋路易斯-斯科拉表示:“现在,我们想去达到自己的目标,而不用在乎对手是谁。我们应该以自身为主,找到最佳的战术组合,以及发现容易犯下的错误,这就是真实的我们。”

  双控卫战术再试验

  德拉季奇从脚踝伤病中康复,现在三名控卫展开竞争,主帅麦克海尔也在试验双控卫战术。麦帅说:“我今天让德拉季奇和洛瑞一起出场打了一会,效果很不错,我们也会尝试弗林和德拉季奇的组合。”但是麦帅认为,这种战术只是尝试性的,得分后卫的主力是凯文-马丁,德拉季奇的本职工作仍是控卫,只是偶尔客串二号位。

  上赛季,洛瑞和布鲁克斯的双控卫战术曾取得出其不意的效果,洛瑞和德拉季奇在赛季末期也曾一起出场过。另外一名控卫乔尼-弗林表示:“你看看现在的NBA,很多球队都打双控卫,这个联盟正在变得越来越小个。我们拥有三名控卫,他们可以并肩作战,因为我们很强大,我们可以对付二号位的球员,而且我们可以用速度攻击对手,那很有趣。”(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高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