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丁俊晖职业生涯第四杆147 > 丁俊晖第四杆147动态

国际台联:又一个147! 24天内井喷六杆满分杆

2011年12月17日22: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帅
组图:丁俊晖打出第四杆147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在斯诺克PTC11的比赛中,丁俊晖再次轰出147分满分杆,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四杆满分杆,满分杆次数位列历史第四位。国际台联在丁俊晖再次打出147分后快速做出反应,对这不同寻常的历史时刻进行了报道。

  国际台联以“丁俊晖再次打出147”(Ding Makes Another 147)为题进行了报道。文章开门见山,丁俊晖在周六进行的PTC11的比赛中打出了职业生涯的第四杆满分杆。

  随后国际台联介绍了比赛情况,文章说,丁俊晖这杆147发生在4-1战胜詹姆斯-卡希尔的最后一局。这是丁俊晖在周四PTC12上打出147分后三天之内的第二个满分。

  最后台联总结到,丁俊晖这杆147是斯诺克历史上的第84杆满分杆,也是最近24天内的第六杆满分杆。

相关新闻:

·神奇!丁俊晖三天两轰147 惊艳表现震撼世界
·小调查:您对丁俊晖打出第四杆147满分的看法?
·147效率超越火箭希金斯 丁俊晖创一大传奇纪录
·回顾丁俊晖职业生涯4杆147 两天两获佳绩成传奇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