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中国亚太职业高尔夫球队际对抗赛 > 东风日产杯最新动态

梁文冲:分组运气成分大 期待与吴阿顺并肩日巡

2011年12月18日00: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带鱼

  北京时间12月7日,中国队领军人物梁文冲与张新军一组与日本组合田島創志/柳泽战平,在中国-亚太高尔夫职业队际对抗赛第二轮中为中国队挣得0.5分。两轮过后,中国队6-6打平亚太队。对于这个成绩,梁文冲说:“这是很好的成绩表,队长王军和副队长程军给我们很大的鼓舞,也感到国内年轻选手进步很快。明天将是个人赛,是很激烈的一天。”

  据了解,梁文冲决赛轮将PK的对手是澳大利亚劲敌斯托兹,斯托兹是2011年同一亚洲奖金王,实力不必多说。梁文冲在知道决赛轮将面对斯托兹时,也显得十分坦然:“明天应该是很精彩的比赛,很高兴与奖金王斯托兹同组。” 周日(12月18日)决赛,梁文冲与斯托兹将最早一组10:00出发。

  此次比赛形式为三天,每天的比赛形式都不同。第一天的比赛为四人四球赛,第二天的比赛为四人二球赛,第三天则为个人赛。分组情况都会在比赛前一天公布,由两组分别写好每组球员或者每个球员的出发时间,然后中国队与亚太队的出发时间拼在一起,形成分组。这样的分组方式让比赛结果更具运气成分。决赛轮,中国队与亚太队也都很有“默契”地将实力较强的放到第一组和最后一组。梁文冲对于如此分组方式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这次比赛的分组方式和以前参加的队际对抗赛的方式不同,以前参加队际赛,都是一方说出自己的分组,然后另外一方再根据战略亮出自己的分组。现在这样直接把两组出发表拼在一起,感觉运气成分太大了。”

  此次东风日产冠名赞助的中亚对抗赛是继海峡杯后的一个大型队际对抗赛,为年轻球手增添了比洞赛队际赛的经验。梁文冲对本次比赛的年轻球手也赞不绝口:“这次比赛感觉到了年轻球手的成长,像新军和吴阿顺。吴阿顺是非常优秀的年轻球手,刚刚也拿到了日巡赛的全卡资格,很期待明年与阿顺在日巡赛上并肩作战。”(搜狐体育 带鱼)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