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活塞续约主力控卫 斯塔基3年2500万留守汽车城

2011年12月18日02: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斯塔基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18日凌晨,来自《美联社》的最新消息称,底特律活塞正式与后卫罗德尼-斯塔基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价值2500万美元的合同。

  一位参与谈判的内部人士向《美联社》透露,当地时间周六斯塔基、这位受限制自由球员已经与活塞队签订了续约合同。在此之前,曾有消息指出在本周早些时候,活塞队向斯塔基开出一份为期5年价值4000万-4500万美元的合同,但遭到了斯塔基的拒绝。而如今,斯塔基终于决定留在活塞队。

  斯塔基于2007年首轮第15顺位被活塞队选中。作为目前球队的主力控卫,斯塔基上赛季场均有15.5分5.2助攻3.1篮板入帐;而4年职业生涯至今,斯塔基场均贡献13.6分4.5助攻3.2篮板。(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