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季前赛状元欧文罚球制胜 骑士胜活塞开门红

2011年12月18日02:27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迟到两个多月后,NBA新赛季即将开启。

  昨日,2011-2012赛季季前赛拉开帷幕。今年的状元秀欧文在首日比赛中登场亮相,有耀眼表现。在他的帮助下,去年全联盟倒数第二的骑士91比87击败活塞,迎来开门红。

  欧文并未先发登场,不过替补上场后,他也没遇到太多的困难。全场比赛,他砍下21分,包括在比赛尾声阶段关键的5次罚篮。

  欧文被克利夫兰看成是詹姆斯的接班人。为了给欧文腾出空间,他们已经裁掉拜伦·戴维斯。第二节,欧文逐渐找到感觉,他8次出手命中4球,单节砍下12分。

  不过,他此役有5次失误。主帅斯科特对此并不担心,“他打得很顽强,还不错。当然,你要看到他只是一名新秀,还非常年轻。5次失误确实多了一些。但这是他9个月来第一场正式比赛,我不会因此而批评他。”(张宾)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