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戴维斯3天内宣布新东家 将湖人热火纽约三选一

2011年12月18日05: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巴朗-戴维斯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18日ESPN消息:据可靠消息源曝料称,“大胡子”巴隆-戴维斯有望在下周二宣布新东家的名字,而他的下家将会在热火、湖人和尼克斯这三支球队中产生。

  前几天,骑士官方正式宣布动用特赦条款裁掉了戴维斯。有消息称,他的第一选择是回快船打球,但由于快船已经引进了“蜂王”克里斯-保罗,所以这意味着他们不会给戴维斯表现机会。在此背景下,尼克斯成为了他的加盟首选。

  不过美媒指出,山猫、热火和湖人均对“大胡子”有一定兴趣。众所周知,这几支球队都存在1号位实力薄弱的短板,特别是湖人,他们的主教练迈克-布朗昨天宣布,新赛季将会让费舍尔继续首发,这个决定遭到了很多专家的质疑,因为“老鱼”在防守端漏洞百出,上赛季在进攻端的表现也乏善可陈。

  由于被特殊后的48小时以内没有球队对他进行竞价,所以现在戴维斯已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这意味着联盟任何球队都可以和他签约。一名匿名人士表示,戴维斯本人虽然和山猫方面的关系不错,但他更渴望去湖人和尼克斯这样的大球队打球。

  戴维斯目前有背伤在身,他可能要到4周以后才能回到球场。他本赛季的薪水高达1395万美元。昨天有媒体报道称尼克斯是戴维斯最可能的下家,但从目前的情况看,湖人和热火同样有机会。消息源称,32岁的戴维斯希望早日敲定自己的新东家,而他最早可能在下周二做出自己的选择。

  ESPN得到的线报称,尼克斯对戴维斯的渴望最为迫切,而这一点很可能会影响他的决定。“球队对他的需要程度,这是决定他做出最终选择的重要因素。”消息源表示。(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