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湖人签神射手大前锋一年 偷袭尼克斯抢墨菲得手

2011年12月18日06: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特洛伊-墨菲
特洛伊-墨菲

  北京时间12月18日,《雅虎体育》著名专家沃伊纳罗夫斯基曝料称,湖人今天和老将墨菲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短约。随后,美国多家媒体都证实了这则消息。

  在本人的强烈要求下,湖人前几天送走了“最佳第6人”奥多姆。随后,紫金军团紧急签下了约什-麦克罗伯茨以此来弥补4号位空缺。今天,湖人又签下墨菲,给大前锋位置上双保险。

  有趣的是,昨天有媒体称,尼克斯正在追逐墨菲,且很有希望与其签约。令人意外的是,湖人今天便用一年短约锁定墨菲,偷袭尼克斯得手。

  今年30岁的墨菲已经在NBA征战了10年,上赛季曾先后效力篮网和凯尔特人,但一共只出战了35场常规赛,交出了3.1分3.2板的成绩单,当然他的场均出场时间只有可怜的13.3分钟。

  值得一提的是,墨菲虽然是大前锋,但有一手三分球的活(职业生涯远投命中率38.9%),湖人是他职业生涯的第5支球队。在为步行者效力期间,墨菲曾在08-09赛季打出场均14.3分11.8板的两双数据,随后的赛季,他的场均数据为14.6分10.2板。遗憾的是,由于伤病困扰,他随后便进入了下滑通道。(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