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恐高价签海地中锋 弗林伤愈或压倒德拉季奇

2011年12月18日07: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戴勒姆波特资料图)
(戴勒姆波特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18日凌晨,休斯顿当地最著名的火箭球迷论坛《关键之城》的创办人达夫-哈迪斯蒂接受休斯顿当地一家电台采访,谈及了自己采访报道火箭队所了解到的一些情况。

  在谈及火箭队接触戴勒姆波特的消息时,达夫-哈迪斯蒂透露说,火箭队方面并没有指望能够以较低的价钱签约戴勒姆波特,但是火箭队方面也会精打细算,看看花多少钱才是值得的。戴勒姆波特在今年休赛期早些时候的自由球员市场上行情并不是很高,如果火箭队早一些时候愿意开出一份较高的合同,那现在火箭队或许就已经得到戴勒姆波特了。谈及对戴勒姆波特能力的看法时,达夫-哈迪斯蒂认为,戴勒姆波特在NBA联盟当中只能算是一名能力处于中等水准的中锋,但是火箭队认为他是一名出色的篮板球手,引进他将可以增加自己冲击季后赛的胜算,给戴勒姆波特开出一份为期一年的合约应该不会影响到火箭队的长远建设方案。

  达夫-哈迪斯蒂还谈及了莫雷此前在球员运作方面屡屡受挫的问题,他认为目前这一阶段的问题还不能完全归咎于莫雷,大家对火箭队的现状感到沮丧是可以理解的,火箭队现在逐渐被甩在NBA主流球队之外,也难以引进超级巨星,但是莫雷还是一直在努力做着这方面的尝试的。从莫雷的球队运作风格来看,他是一个风格相对沉稳的人,他比较少采取那些冒险的举措去运作球队,或许这也是火箭队此前没有去花很大代价争取一些看上去颇具风险球员的缘故,包括泰森-钱德勒和拉沙德-刘易斯的情况均是如此。

  对于火箭队在新赛季是否应该摆烂的问题,达夫-哈迪斯蒂表示,从自己的观点来看,火箭队在新赛季应该这么做,但是火箭队高层的想法却不是如此,从火箭队此前努力寻求通过交易引进保罗-加索尔就可以看得出来,那是一桩很有意思的交易,只可惜最终未能成功。达夫-哈迪斯蒂认为,火箭队在短时间之内是难以成为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的,如果他们退一步,然后再寻求更大的进步,如果让火箭队得到一个排名前几位的选秀权,莫雷应该有办法帮助火箭队做出正确的决定,挑选到正确的人选,帮助火箭队展开重建,这才是现在的火箭队应该选择的前进方向。

  对于新赛季火箭队有没有球员可能实现爆发的问题,达夫-哈迪斯蒂表示自己看好泰伦斯-威廉姆斯,但是火箭主帅麦克海尔更加看好乔丹-希尔,麦克海尔认为乔丹-希尔的可塑性更强,而且训练非常刻苦努力。

  谈到火箭队的替补控卫人选竞争问题时,达夫-哈迪斯蒂更加看好乔尼-弗林在新赛季占据主动,达夫-哈迪斯蒂透露说,乔尼-弗林现在伤病已经痊愈了,这会更加有利于他在新赛季争取更多出场时间。

  谈及火箭队新赛季的球队领袖时,达夫-哈迪斯蒂表示,在海耶斯走后,球场作风强悍的凯尔-洛瑞将会成为火箭队的新领袖,他具备这方面的素质,应该能够很好地鼓舞火箭队的球队士气。(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