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C罗1年西甲43球远胜梅西 回击:批评我的人闭嘴

2011年12月18日08: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幻灯:C罗戴帽霸气庆祝

  帽子戏法,这是在国家德比中哑火的C罗给出的回答。客场对塞维利亚,C罗继续扮演着对方克星的角色。上赛季联赛客场,C罗在皮斯胡安球场上演大四喜。本场比赛则再度完成帽子戏法。赛后葡萄牙球星猛烈回击质疑。“那些批评我的人可以闭嘴了!其实,我已经习惯了。我只关心我的球队,不会在乎别人怎么说。”皇马7号不屑地说,“那些批评我的人,压根就不懂足球。”

  由于在国家德比中表现不佳,皇马也主场输掉了比赛,C罗饱受质疑,甚至就连一些皇马球迷都批评他,认为他总是在对巴萨的比赛中表现不佳。周中国王杯对来自低级别联赛的邦弗雷迪纳,C罗表现的就很愤怒,虽然打进一球但却没有露出笑容。葡萄牙球星知道攻破邦弗雷迪纳的球门还不能算是强硬的回应,他需要更具分量的对手,更具分量的表现。对塞维利亚,C罗得到了机会,一个干净利落的帽子戏法让批评者哑口无言。

  “塞维利亚成为了C罗怒火的牺牲品。”马德里媒体如此表示。比赛开始仅10分钟,C罗便抓住机会,将迪马利亚的直塞球打进了对方球门,进球后C罗冲向场边滑跪庆祝,心头怒火终于找到了一个发泄通道。第41分钟,C罗在距离对方球门25米开外外脚背大力抽射,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明显的弧线,直撞死角。进球后葡萄牙人没有露出笑容,而是大力怒吼。第85分钟C罗将本泽马创造的点球打进,庆祝动作依旧很简练,只是与上来庆祝的阿隆索拍了拍手。

  本赛季第5个帽子戏法,加盟皇马后的第13个帽子戏法(含大四喜),职业生涯第14个帽子戏法,追平了梅西为巴萨打进14个帽子的纪录,C罗又一次从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是当今足坛最优秀的攻击手,本场结束后,葡萄牙人将自己为皇马打进的联赛进球数提升至86球,超越了为皇马贡献85粒联赛进球的前传奇球星华尼托,16轮联赛打进20球的成绩简直匪夷所思。上赛季C罗为皇马打进40粒联赛进球,成为西甲历史第一人,而按照目前的效率,本赛季C罗甚至可以打进47球。“C罗本赛季的进球会比40球更多。”队友迪亚拉预言,“我们会努力帮助他不断取得进球,他就是世界最佳。”

  2011年还剩一场比赛便将结束,在这一年里,C罗为皇马打进了惊人的53球,相比2010年的45球又有大幅提升,同时也暂时追平了为巴萨打进53球的梅西,成为2011年世界足坛第一射手,另外C罗在2011年的西甲进球数为43个,梅西为31个,这一方面C罗已经确定胜出,而且本赛季的射手榜上也超出梅西3球。今天晚上,梅西将出战世俱杯决赛,而下周中,两支球队都还有一场国王杯要踢,第一射手之争将持续到最后一刻。(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