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苗立杰下半时独得18分 沈部险胜浙江WCBA联赛

2011年12月18日08:44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据新华社电 苗立杰下半时独得18分,率领主队沈部新宇从两位数比分落后到终场以91比87逆转击败浙江稠州,现以11胜2负的战绩继续在WCBA联赛领跑。

  沈部客场曾以76比94惨败浙江,当时赵爽的19分是沈部的最高得分,苗立杰只得15分。本场比赛苗立杰上半时仅得4分,沈部也以39比53落后浙江。下半时苗立杰挺身而出,帮助沈部在第三节结束把分差缩小到65比68,接着在末节最后两分多钟反超比分。苗立杰全场打出22分、10次助攻和9次抢断的“准三双”。队友张晗兰和赵爽分别添了18分和17分。

  卞兰为浙江贡献了30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外援玛特拉也有26分和14个篮板入账。本赛季在与沈部的首次交锋中,她俩曾分别交出32分和33分。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