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科比妻子提出离婚 > 科比离婚新闻

阔绰科比为情妇豪掷百万 取悦爱妻曾创消费纪录

2011年12月18日08: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科比情妇乃签约模特

>>科比离婚纠纷专题 申诉书 恩爱照 婚姻路

  北京时间12月18日,美国网站《mediatakeout》报道称,瓦妮莎之所以铁心要和科比离婚,是因为后者在外面养了情妇。更让瓦妮莎难以接受的是,她的丈夫竟然为情妇豪掷万金。

  Mediatakeout报道称,科比虽然表面上和瓦妮莎非常恩爱,但他却是个“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的花心大萝卜。瓦妮莎通过调查获悉,科比在外面不仅经常招妓,而且还和多名女子厮混。其中最得宠的情妇,是花花公子的签约模特杰西卡-布尔西娅加。

  据悉,科比对28岁的布尔西娅加宠爱有加,甚至不惜为她豪掷万金。Mediatakeout透露,科比经常为布尔西娅加买礼物,甚至还多次给她现金作生活开销和购买奢侈品。消息源透露,科比在布尔西娅加的身上前前后后的花费在百万元以上。

  抓到了科比的把柄后,瓦妮莎非常震怒和痛苦,她的心理防线彻底崩溃,因为她认为科比不该拿“她”的钱去取悦别的女人。虽然科比的钱都是自己打球挣的,但瓦妮莎却认为,他们是夫妻,所以这些钱应该归她保管和所有。

  毋庸置疑,瓦妮莎的自尊心受到了极大的打击。作为女人,她当然希望丈夫能将所有心思都花在自己身上,但随着年纪的增大和结婚时间越来越长,瓦妮莎的“竞争力”已经无法和婚前相比。所以,科比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新鲜的情人身上。

  值得一提的是,科比向来都是个出手阔绰的人。拿他在洛杉矶的豪宅来说,科比2001年购买的价格是1350万美元,面积约为1600平方英尺,内有卧室10套,一个剧院、一个游戏室、一个台球室、两个四车位停车库,极尽奢侈的住宅还包括一个人工湖,遍布人造假山、洞穴,并设有滑水池等水上娱乐工具。

  另外,当年科比为了和瓦妮莎修复关系,不惜花费重金取悦妻子。最简单的一个例子是,科比当时曾带着瓦妮莎去了拉斯维加斯的一家私人俱乐部参加名人派对。在派对上,科比向大家示意,为庆祝和瓦妮莎的感情复合,当晚的部分酒水将由自己付帐。当晚科比一共消费了15瓶价值1400美元的香槟,单张21000美元(约合15万7000人民币)的帐单也创下近年来NBA球员派对消费的最高纪录。

  科比不仅对情人出手阔绰,对自己的老婆更是无比慷慨。他曾给瓦妮莎送了一辆兰博基尼,而他自己也有多辆名车,其中不乏宾利这样的顶级品牌。遗憾的是,他的出轨让瓦妮莎彻底绝望决意离婚,这意味着她将带走科比一半的财产。(搜狐体育 清河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