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主帅下令德比必胜 三主力缺席皮耶罗或首发

2011年12月18日08: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北京时间12月18日晚22时,2011/12赛季意甲联赛第16轮将上演一场焦点战,尤文图斯将坐镇都灵主场迎战升班马诺瓦拉。“我们连平局都不能接受,如果要保持领先,就必须取得胜利!”尤文主帅孔蒂在赛前发出了必胜令。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历史战绩:尤文图斯主场不败

  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尤文图斯与诺瓦拉共有过24次交锋,其中老妇人以13胜9平2负的成绩占据绝对上风,而在都灵主场,斑马军团更是7胜5平保持不败。只不过双方最近一次交锋已经是在遥远的1955/56赛季,近年来诺瓦拉实在缺少与尤文图斯在同一级别赛事中碰面的机会。

  近况:尤文魔鬼赛程平局多,诺瓦拉遇强不弱

  尤文图斯本赛季至今保持不败,但是却只能与乌迪内斯并列积分榜首位,原因就在于孔蒂的球队取得太多平局。尤其是最近老妇人迈入圣诞节前的魔鬼赛程,除击败拉齐奥外,接连与那不勒斯和罗马这样的强敌打成平手,导致被胜率奇高的乌迪内斯追上。由于圣诞节前尤文图斯还要与乌迪内斯直接对话,因此对于斑马军团来说本轮对阵诺瓦拉更是必须拿下的比赛,但尤文图斯会不会分心乌迪内斯将是决定结果的关键。“现在不是看积分榜的时候,即使我们的工作相当出色。等到赛季结束后我们才会知道我们是否成功,重要的不是你如何起步,而是如何结束。现在我们要专注于诺瓦拉,要把这3分当成决赛。”孔蒂说道。

  诺瓦拉本赛季成绩并不理想,他们目前只比莱切多3分排名意甲倒数第二。而且在客场诺瓦拉至今未尝一胜,这让他们看起来很难从都灵全身而退。不过诺瓦拉在面对强敌时往往有出色的发挥,他们主场击败过国际米兰,并与那不勒斯打成平局。更重要的是诺瓦拉与尤文同处皮埃蒙特大区,这同样是一场德比,胜负自然难以预料。“我很了解诺瓦拉,他们希望取得一些特别的成就,而我们得努力不让他们得逞。”尤文主帅说。

  赛前:尤文三大主力缺席,孔蒂暗示皮耶罗首发

  阵容齐整是尤文图斯本赛季的一大优势,不过本轮老妇人却缺兵少将。锋线上武齐尼奇伤势未愈,中场比达尔和中卫博努奇又被停赛,孔蒂不得不再次对阵容进行调整。皮尔洛、马尔基西奥和贾凯里尼有望组成三中场,后防线上一直坚持自己是中卫的基耶利尼也可能回到中路与巴尔扎利搭档,只是这样左边路将不得不再次交给让人失望的德切列。“这是我们本赛季第一次有三名一线球员在同一场比赛中无法登场,不过我不担心,每一名出场的球员都会尽全力证明自己。”孔蒂说。

  关于锋线,有记者询问孔蒂皮耶罗和夸利亚雷拉究竟谁会首发,但孔蒂却表示这两大前锋可以共存。“谁说他们不能一起首发的?在我的球队里没有什么不可改变的阶层,只是我有一支大球队,有些时候必须根据心理因素等等作出取舍。”尤文主帅表示。《米兰体育报》判断本场比赛皮耶罗和夸利亚雷拉很可能同时首发,其中夸利亚雷拉将代替马特里担任中锋,事实上孔蒂也的确从未把夸利亚雷拉当作边锋使用。

  尤文图斯预计首发阵容(4-3-3):

  布冯;利希斯泰纳,巴尔扎利,基耶利尼,德切列;马尔基西奥,皮尔洛,贾凯里尼;佩佩,夸利亚雷拉,皮耶罗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