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科比妻子提出离婚 > 科比离婚新闻

科比15年收入仅剩1.5亿 飞侠巨额开销都用在哪?

2011年12月18日08: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科比情妇乃签约模特

>>科比离婚纠纷专题 申诉书 恩爱照 婚姻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离婚案也牵扯出这名超级巨星的家产问题,因为他作为NBA的顶级巨星也同样是最富有的球员之一。如今在科比身价究竟是4亿美元还是1.5亿美元的问题上有点争议,那么“飞侠”的财政状况究竟是什么样子的?

  目前对科比身价的估算有三个版本,一个是美国媒体CNBC所估计的,他们预计“飞侠”的身价为3.6亿美元;而第二个版本则流传得比较广,据多方媒体透露,科比的净资产为4亿美元;第三个版本则是科比其实并没有人们想象中的那么富有,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的内幕人士透露,“飞侠”如今的净资产其实为1.5亿美元。尽管对于普通人来说1.5亿美元已经是天文数字,但是与此前的4亿的传闻相比缩水了不少。

  2010-11赛季科比的上一份球员合同进入到最后一年,2011-12赛季才是他在前年续约的三年9000万美元的巨额合同的开始年限,撇去这份尚未正式生效(常规赛还没打)的新合同不谈。“飞侠”从1996-97赛季到现在的15年NBA生涯当中,在球员合同当中总共数额为196,190,615美元。当然,这1.96亿美元的合同还是在税前的数额,科比真正在球员合同拿到手的钱要克扣相当一部分作为个税,因此会大幅缩水。由于不同的政策和收入之下会有不同的税率,因此要计算科比这1.96亿美元究竟有多少拿到手里非常困难。

  即使是拿到手的工资,那么科比也必然要花费出去,这些开销是如何计算的当然更不好计算下来。目前科比在洛杉矶有一座价值1350万美元的豪宅,不过相比他的净资产而言这栋豪宅绝对占不了十分之一的数额,而且房子当然也是他自己掏的腰包,至于其他地方的寓所还有没有也不好说。

  除了球员合同之外,科比这样的超级巨星在广告方面的收入会是相当大的一部分,但广告合同的具体数额并非全部是公开的。除了科比与耐克公司一如既往的合作之外,还有其他的合作公司,比如他在今年就已经与奔驰公司签署广告合同。而科比的强奸案爆发之前,他还与可口可乐公司有过代言合同,不过因为此案的负面影响所致,公司方面终止了“飞侠”的这份合同,转而让勒布朗-詹姆斯成为可口可乐公司的代言人。

  用一份最为直观的数据来看可能更能了解科比收入的构成,在2010年夏天《体育画报》曾经评选出对全美收入最高的50名运动员,当时科比以33,034,375美元位居全美第七。而2009-10赛季科比的球员合同为2303万美元,也就是说在科比带领湖人卫冕总冠军的赛季当中,科比在其他方面的收入大概为1000万美元。按照不科学的算法来看,科比的收入组成大概有三分之二是球员合同,按照科比15年NBA生涯有1.96亿美元的总收入为依据,他的球员合同和广告收入加起来约为3亿美元。如果再加上其他收入,比如表演赛、奥运会以及其他商业活动等的收入所得,或者是股票、投资的生意所得,科比这么多年来能够挣到4亿美元的净资产的说法并不夸张,甚至有可能更多。

  但是根据TMZ的报道科比如今的净资产只有1.5亿美元的话,那么这么多年来他的收入都花到哪去了呢?(搜狐体育 时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