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500万小人物11场7球 64分钟1球超C罗伊瓜因

2011年12月18日09: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幻灯:卡列洪庆祝进球

  11场比赛,7个进球。小人物也可能写出传奇故事。对塞维利亚,卡列洪继周中国王杯后再一次首发,穆里尼奥没有选择卡卡或者厄齐尔,而是选择了这位名不见经传的球员,本身就是对卡列洪的最佳肯定。虽然由于佩佩被罚下的缘故,卡列洪只踢了半场便被阿尔比奥尔换下,但他却抓住机会再一次为球队贡献了进球,数据统计显示他的进球效率甚至是超越了C罗、本泽马等超级球星,令人啧啧称奇。

  本场比赛是卡列洪本赛季第5次首发。除了第一次首发,皇马0-0战平桑坦德,最近3次首发分别是欧冠6比2主场击败萨格勒布迪纳摩,客场3比0击败阿贾克斯,以及国王杯主场2比0击败邦弗雷迪纳,这三场比赛,卡列洪都取得了进球。对塞维利亚,首发就进球的良好规律继续运转。第37分钟皇马连续传递后由迪马利亚送出准确挑传,埋伏在人群中的卡列洪高速插上,抢在对方门将之前用外脚背将皮球捅进对方球门。

  “神奇的卡列洪继续提供惊喜。”马德里媒体表示这位今年夏天仅以500万欧元身价从西班牙人转会而来的边锋是堪称本赛季皇马最大收获,在科恩特劳还没有找到自己位置,沙辛还未摆脱伤病影响的情况下成为了最佳转会。欧冠出场3次踢了187分钟打进4球,国王杯出场1次踢了90分钟打进1球,联赛出场7次踢了174分钟打进2球,算下来卡列洪打进7粒进球一共花了451分钟,平均64.4分钟便能打进1球。

  这个效率实在惊人,C罗虽然进球多,但比赛时间也多,联赛1383分钟打进20球,欧冠360分钟打进3球,国王杯78分钟打进1球,西班牙超级杯180分钟打进1球,总成绩是2001分钟打进25球,平均每80分钟进1球。伊瓜因联赛709分钟打进12球,欧冠244分钟打进2球,国王杯90分钟没有进球,西班牙超级杯35分钟没有进球,总成绩是1078分钟14球,平均77分钟1球。本泽马联赛813分钟打进8球,欧冠444分钟打进4球,西班牙超级杯171分钟1球,总成绩是1428分钟13球,需要109分钟才能打进1粒进球。

  “我非常欣赏卡列洪的比赛态度。”穆里尼奥对这位小个子球员的表现非常满意,事实上在赛季开始前的热身赛中,卡列洪的表现就非常突出,只是由于迪马利亚、卡卡与厄齐尔的存在才没能踢上主力。现在,穆里尼奥宁可让卡卡与厄齐尔放在替补席上也要让他上场,一方面是因为他的出色状态,一方面也是对他拼搏精神的奖励。“我们完成了必须完成的工作,拿到3分,重新成为了领头羊。”卡列洪赛后表示自己很高兴能在这样一场关键比赛中首发并进球,“我们的目标是以领头羊身份过圣诞,现在我们达成了目标,接下来我们要认真备战周中的国王杯比赛,争取用一场胜利结束2011年。”(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