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17岁广西羽毛球少年遇车祸身亡 郭振东表示哀悼

2011年12月18日09:34
来源: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哈哈!我现在去柳州咯!”这是广西羽毛球队队员刘俊成于12月16日12点10分在微博中的留言,也是这位17岁羽毛球少年人生中的最后一条微博。在这条微博的评论中,无数网友留言:“一路走好”、“希望天堂依旧有羽毛球陪伴你”。年仅17岁的广西羽毛球队队员刘俊成,在当天动身前往柳州现场观看国际羽联超级赛总决赛的路上,因车祸永远离开了人世。

  还是在校学生的刘俊成,身高1米90,是个好脾气的男孩,也是广西羽毛球队的一名队员,16日中午动身前往柳州,酷爱羽毛球的他是去现场观看国际羽联超级赛总决赛的,那里是最高级别的国际羽坛较量。但是,刘俊成却在路上遭遇车祸。

  国家队双打运动员郭振东,在昨天凌晨也在微博上对刘俊成表示了哀悼:“一个酷爱羽毛球的大男孩,青涩而腼腆的少年,昨天从南宁驾车到柳州准备观看羽毛球总决赛,途中不幸车祸身亡,虽然我们不相识,但得知消息后心里很难受,希望你在另一个世界一切都好,你的朋友、亲人,还有我们这些职业运动员会为你奉献每场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志菲)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