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2011-12赛季NBA观战指南:太平洋区前瞻之快船队

2011年12月18日09: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4、主力阵容预测,

  克里斯-保罗(组织后卫):至少在过去的四个赛季里,克里斯-保罗称得上联盟的最佳控卫,他有着出色的传球组织能力,场均能够轻松送出两位数的助攻;同时在需要时也能提供稳定的得分,职业生涯的六年里场均得分都在15分以上;此外保罗也是1号位最出色的防守球员之一,过去四个赛季1次最佳防守阵容一队,两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二队。

  莫-威廉姆斯(得分后卫):送出了埃里克-戈登后,快船在得分后卫位置没有可靠的球员,如果不进行交易,那么莫-威廉姆斯就要移到得分后卫的位置。小莫虽然职业生涯一直在打控卫位置,不过他的球风一直是以个人进攻为主,是一位得分型的控卫,因此应该能够适应得分后卫的位置。而拥有了保罗的传球,相信小莫的得分能力会得到一定的释放。

  卡隆-巴特勒(小前锋):虽然巴特勒也会得到小牛队的总冠军戒指,但因为伤病他错过了后半赛季的比赛,小牛队的夺冠与他没有太多关系。不过这位攻击力出色的两届全明星小前锋,在快船队有机会在场上真正的夺得一次总冠军。

  布雷克-格里芬(大前锋):格里芬在因伤休养了一年后,上赛季22.5分12.1篮板3.8助攻的全明星表现,让他成为了NBA历史上最令人兴奋的新秀之一。格里芬已经展现出了非凡的能力和超高的天赋,在上季西部全明星赛队友保罗的帮助下,他这个赛季或许能有更疯狂的表现,成为比肩勒布朗、科比、霍华德式的超级巨星。

  德安德鲁-乔丹(中锋):乔丹上赛季也是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三年取得了巨大进步,场均7.1分7.2篮板1.8次盖帽的表现,使得年仅23岁的他受到了许多球队的追逐,最终快船4年4300万美元的肥约才将其留下。这个赛季快船豪华的阵容也让人们对乔丹有了更大的期待,他需要在篮板、封盖、油漆区的防守等方面展现出一流蓝领中锋的实力,这样黄蜂才有冲击冠军的防守保证。

  替补:快船队拥有了豪华的首发阵容,而替补阵容中,比卢普斯将会成为领袖,不莱索、戈麦斯、弗耶、新秀汤普金斯也有不错的冲击力。总体来说,快船板凳席的后场实力足够,但是前场缺乏有质量的球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