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力帆将帅联谊涪陵球迷 新赛季主场或继续定涪陵

2011年12月18日10:09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郑昆)为了回馈上赛季在涪陵得到的支持,昨天下午,力帆足球队新任主帅洛瑞和部分球员前往涪陵,和当地球迷联谊。

  尽管力帆上赛季在涪陵的6个主场比赛战绩不佳,只取得了1胜1平4负的成绩,但当地政府和球迷的支持还是给力帆上下留下了深刻的影响。在昨天的联谊会上,球队方面承诺在新赛季一定会展现出全新面貌,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力帆新帅洛瑞和队员甘锐、吴鹏、吕海东、张池明参加了昨天的联谊会。在接手球队之后,洛瑞已经逐渐熟悉了队伍的情况,他表示,“下一阶段的重点将放在内外援的引进上,我相信,只要引进适当的队员,这支队伍的面貌将会焕然一新,更加富有活力。”

  昨天的联谊活动似乎也意味着,力帆队下赛季的主场赛事很可能继续选址涪陵。对此,力帆方面并没有否认,只是表示目前还没到宣布的时候。

(责任编辑:王志菲)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