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穆帅:皇马又独自领跑6-2不正常 卡西神扑非运气

2011年12月18日10: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皇马客场6-2大胜塞维利亚,以领先巴萨3分的战绩结束了2011年的联赛,赛后穆里尼奥直言6-2的比分是自己没有预料到的:“我赛前期待皇马取胜并且重返榜首,我也期盼球员有好的表现,但我没有想到会出现这个比分。6-2赢塞维利亚出现过两次了,但这并不正常,因为塞维利亚是一支非常难对付的球队。当然过去17场比赛我们赢了16场,所以赢球也是正常的事。”

  穆帅随后点评了本场比赛:“塞维利亚并不是那种没有实力和雄心的小球队,上半场他们制造了很多威胁,卡西不可思议地扑出了两个必进之球,但皇马全队都踢得很好,尤其是在佩佩被罚下,只有10人应战的情况下,我们的表现也非常稳健。阿尔比奥尔替补出场,让场面变得稳定,达到了我的预期。皇马全队为这场胜利奉献了很多,迪马利亚就是其中的榜样,周中他从阿根廷回来,但却做好了出场准备,并且用进球给家人送去了支持,这场比赛之后,迪马利亚又将回到阿根廷。皇马有一个伟大的精神,上周我告诉大家皇马仍然是联赛的领头羊,今天我要说的是,皇马又独自领跑了。”

  卡西的两次神奇扑救让穆帅印象深刻,他为此特意多说了几句:“卡西在比赛的关键时刻做出了两次出色的扑救,这不是运气,运气是当你射门时,皮球打在球员身上弹回,然后你再度射门,皮球又打在门柱上弹进大门。皇马拥有一名能力很强的门将,卡西在场上表现很出色,而我们的前锋也抓住了每次进球的机会。我相信皇马今天的表现要比对手更好,我也认为今天的比分不能真实反映两支球队之间的差距,因为塞维利亚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正常的情况是皇马取胜,但不是这么大的比分。”

  巴萨本赛季主场曾被塞维利亚逼平,那么皇马下半程回到主场,会不会轻松战胜对手呢?穆帅说:“你永远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皇马也许回到主场也会和塞维利亚踢成0-0,比赛如何转换,都是由球员自己决定。半场休息时,我和我的球员说,尽管我们罚下一人,但完全可以打进更多的球。塞维利亚在下半场一开始踢得很紧凑,但他们随后也罚下了一人,还换上了卡努特,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塞维利亚想取得进球,这是很正常的,但他们也留下了很多的空间,给我们反击的机会,而我们也没有浪费。6-2的比分不是总能发生的,也许回到伯纳乌,我们会踢成0-0呢。”

  对于C罗的帽子戏法,穆帅显得很平静:“作为C罗来说,他今晚这样的表现很正常,他总是想要给球队带来帮助,所以取得进球是很正常的,当然没能在之前的比赛中破门,这也不用大惊小怪。”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