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零价新援进处子球也难逃被卖 皇马挖两新锐替他

2011年12月18日10: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幻灯:阿尔滕托普收获处子球

  “在伯纳乌踢球是所有球员的终极梦想,也是我的梦想。”今年夏天自由转会皇马之前,阿尔滕托普曾这样表示,但来到伯纳乌之后,土耳其人才发现要在皇马打上比赛是多么困难。一场伤病让阿尔滕托普不仅错过了夏季集训,而且还缺阵了2011年下半年皇马大部分比赛。当伤愈复出之后,阿尔滕托普的大嘴巴又得罪了穆帅,脑后上反骨是皇马主帅最不能容忍的。所以土耳其悍将只能在皇马比赛的垃圾时间上场打打酱油,甚至经常落选比赛大名单。

  对阵塞维利亚,阿尔滕托普顺利的进入了比赛大名单,不出意外的又被穆里尼奥在终场前安排出场,土耳其人换下了本泽马,但是却拒绝再次成为打酱油的角色。上场仅仅3分钟,阿尔滕托普就打进一球。

  第89分钟,皇马发动反击,阿尔滕托普禁区前左侧得球,横向盘带至禁区弧附近将球敲给右侧的C罗,C罗将球又交给右路插上的哈维-阿隆索,后者得球后坚决下底低传,阿尔滕托普门前包抄,右脚推射远角得分。

  打进皇马处子球的阿尔滕托普并没有大肆庆祝,只是与助攻的哈维-阿隆索拥抱一下,脸上勉强挤出一丝笑容。穆里尼奥在看到土耳其人打进一球之后,虽然从教练席上兴奋地跃起,但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在皮斯胡安球场取得了一场大捷,而阿尔滕托普早已不在他的计划之中。

  作为穆帅赛季前钦点的球员,阿尔滕托普在2010-2011赛季德甲结束后就自由转会到皇马,28岁的土耳其人正值当打之年,其万金油球员的角色和彪悍朴实的球风正是穆里尼奥想要的。而阿尔滕托普也被看做是穆里尼奥增强皇马中场和后防防守强度的一招。但是阿尔滕托普在养伤期间曾私下与加拉塔萨雷主帅特里姆通过电话,抱怨在皇马的替补身份,“我是一位重要的球员,大家应该这样看待我,但是我并没有得到这样的待遇,并不是上场时间少的问题,只是我感觉所有人都没有重视我。到9月份恢复以后我也很难保证踢上比赛,我希望1月份之前留在皇马静观其变,如果一切都没有改变的话,我明年1月份会去伊斯坦布尔的加拉塔萨雷。”

  与其他球队私通引起穆帅勃然大怒,而阿尔滕托普迄今为止联赛只出场21分钟,这也是对他的惩罚。皇马已经将阿尔滕托普推上了冬季转会市场,标价300万欧元,而特里姆也力荐俱乐部引进这名中场多面手。而阿尔滕托普尚未离开,皇马就已经在寻找接替阿尔滕托普的人,皇家社会的伊尼戈-马丁内斯和毕尔巴鄂的哈维-马丁内斯都已经上了皇马的收购名单。两名候选人都是清一色巴斯克人,其身体素质和强悍作风丝毫不亚于阿尔滕托普。既然阿尔滕托普与加拉塔萨雷两情相悦,穆里尼奥和皇马也愿意成全这段姻缘,毕竟皇马可是白赚300万啊。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