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科比妻子提出离婚 > 科比离婚新闻

科比婚外情让妻子绝望 分手费或高达1.8亿美元

2011年12月18日10:52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瓦妮莎终于对花心的丈夫绝望了
瓦妮莎终于对花心的丈夫绝望了

曾经幸福的一家四口
曾经幸福的一家四口

科比陷入人生最低谷
科比陷入人生最低谷

分手费1.8亿美元 十年夫妻从此陌路
分手费1.8亿美元 十年夫妻从此陌路

  在最近的一个多星期内,湖人巨星科比正遭受着他人生中最纠结和难受的境遇。

  奥多姆被送去小牛;保罗被交易去了同城死敌快船;本来有希望加盟湖人的霍华德也似乎要留在魔术,这一系列的噩耗仅仅只是开始。

  就在昨天,NBA季前赛开始的第一天,科比发出声明,称已经和妻子私下解决了离婚的事宜,圣诞过后法院将正式递出判决书,两人10年的婚姻就此走到了尽头。

  据美国媒体分析,科比很可能会为此支付1.8亿美元的分手费,而两人离婚的原因,是科比一次又一次的婚外情。

  离婚主因

  科比婚外情,让妻子彻底绝望

  如此突然的宣布离婚,实在有些让人吃惊,不过熟悉科比的人应该知道,风流,绝对是小飞侠的标签之一。据美国媒体透露,科比在今年秋天的再次不忠,成为了导致他离婚的主因。“她是一个忠诚的妻子,对婚姻很忠诚。但是却一直需要处理科比出轨的事情,她最终受够了。最近一次的事情是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美国媒体报道中这样描述道。在2003年,科比曾被告强奸,瓦妮莎当时并没有选择离婚,而是选择了信任。在东窗事发后,为表忠心,他给妻子买了一个400万美元的戒指,瓦妮莎最终原谅了科比。可这一次,用美国媒体的话来讲:“科比可能需要去外太空弄一个钻石星球回来才能摆平了。”

  在NBA停摆期间,盛传科比要到意大利打球,他也确实为了作秀而去了几天。不过当时就有媒体爆料称他去的目的,竟然是为了一个女人。这位女主角是意大利足球明星克里斯蒂安·维埃里的前女友,两人很久之前就已经搅在了一起,而今年10月趁科比访问意大利期间,两人又在酒店极尽缠绵。这一切在当时看起来无非是捕风捉影的炒作而已,但现在回想起来,或许正是因为这一次外遇,让瓦妮莎忍无可忍。她给法院递交的起诉书上的离婚理由是“不可调和的矛盾”,多年来一而再再而三的忍让,让她终于爆发了。

  十年夫妻,从此陌路。科比当初和瓦妮莎一见钟情,不顾父母反对,私定终身。因为这个原因,科比和父亲的关系一度非常糟糕,父子两人近年才重归于好。不过,在科比父子团聚的时候,却面临和妻子分开,这不得不说是一个悲剧。

  损失惨重

  分手费可能高达1.8亿美元

  有消息称,瓦妮莎早在12月1日就签署离婚申请书,6天后,科比也在上面签下自己的名字。不管这个传言是不是真的,至少昨天,科比也向外界正式给了一个说法:“布莱恩特一家已经私下解决了所有关于离婚的问题,在律师的帮助下。判决书将会在2012年发出。为了我们年幼的孩子和接下来的圣诞节假期,在这段两人最艰难的时刻,我们恳请公众尊重我们的隐私。”

  瓦妮莎在提出离婚申请的时候,希望共同抚养两个女儿。科比和瓦妮莎现在有两个女儿,一个8岁,一个5岁。瓦妮莎希望自己能够担任监护人,而科比可以进行探视,这一点科比似乎已经同意。如此一来,科比离婚之后,就可能成为和老虎伍兹一样的“孤家寡人”,妻子成前妻,女儿也不在身边。

  而科比的损失还不止于此,瓦妮莎已经请了美国著名律师代表劳拉·瓦塞尔和萨曼莎·克莱恩,其中瓦塞尔曾受理过“小甜甜”布兰妮、安吉丽娜·朱莉和金·卡戴珊等名流的离婚案件。如此兴师动众,为的就是为了确保获得女儿抚养权的同时,要让科比付出巨额的分手费。据美国媒体CNBC估计,科比现在大约有3.6亿美元的家产,此次离婚如果按照最高的标准将会分走他一半的家产,也就是说瓦妮莎有可能将会拿到1.8亿美元的离婚补偿。这样巨额的赔偿,对于已经进入职业生涯晚期的科比来讲,绝对不是一个轻松的数目。

  外媒声音

  布鲁斯·亚瑟(TSN体育专家):说真的,科比离婚太让人感伤了。他曾经是如此珍惜她,甚至不顾父母亲的反对要和她在一起,有好几年没有和父母说话。

  本杰明·霍奇曼(《丹佛邮报》记者):科比会成为新赛季的篮板王。

  比尔·雷特(Fox记者):科比、离婚、闹剧、分心。当然令人感伤,并且这或许会成为湖人的一大问题,尤其是现在的他们没有“禅师”杰克逊。

  巴克斯特·霍尔摩斯(《洛杉矶时报》记者):这下科比的圣诞节没那么快乐了。

  格雷格·多耶尔(CBS记者):48小时之内科比失去了克里斯·保罗和他的妻子。我猜他更想念CP3。

  十年之前

  我不认识你 你不属于我 我们还是一样陪在一个陌生人左右 走过渐渐熟悉的街头

  十年之后

  我们是朋友 还可以问候 只是那种温柔 再也找不到拥抱的理由 情人最后难免沦为朋友

  摘自陈奕迅《十年》

  十年之前

  飞侠的爱情曾如同王子和灰姑娘

  科比妻子瓦妮莎是墨西哥和爱尔兰混血儿。1999年,16岁的她只是一名高二学生,经常在业余时间兼职做模特,年底的某一天应邀去协助拍摄一个MTV,岂料恰巧碰到了当晚在录音棚录歌的科比,两人一见钟情并迅速陷入了情网。

  2000年的NBA总决赛是瓦妮莎第一次出现在公众面前,2001年4月,科比突然宣布自己马上就将和瓦妮莎结婚。2001年4月19日,科比在洛杉矶一家罗马天主教教堂内与瓦妮莎成婚,两个人没有邀请任何一个队友到场做见证,而科比的爸爸妈妈因为儿子要娶一个年仅18岁的舞蹈演员,愤而搬回了费城,并拒绝参加他们的婚礼。

  2003年夏天,科比在赴鹰郡进行膝部手术时被控对一名19岁的女大学生进行性侵犯,随即陷入了一拖长达14个月之久的“性侵犯风云录”。在这之后,科比在自己的手臂上刺了文身,上面刺的是妻子瓦妮莎的名字。2006年初,瓦妮莎又为科比生下了第二个女儿。但在一年后,两人爆出了离婚的传闻,不过在科比的争取下,两人重归于好。4年之后的今天,两人十年的婚姻,终于还是走到了尽头。

  十年之后

  科比蔫了?不!他也许会更强

  新赛季还未正式开打,科比就已经被各种麻烦弄得心烦意乱,一系列球队的“愚蠢交易”让科比心烦意乱,现在又加上和妻子的离婚官司,许多球迷开始担心,小飞侠的新赛季会不会一蹶不振。不过历史却告诉我们,越是这样的小飞侠,越是强得可怕。

  所有人都不会忘记那个令科比无比困扰的2003-2004赛季,刚刚接受了膝部手术的科比遭遇了强奸案的困扰,刚刚组建两年的小家庭经受了最大的考验,但即便如此,科比却将场外事和场内事分得非常清楚,只要他出场,他仍然是那个无所不能的科比,即便是需要打飞的往来也不会影响科比在球场上的发挥。那一年圣诞节前,科比在丹佛参加完听证会之后,他需要飞往洛杉矶参加对掘金的比赛,留给他的时间只有3个小时,可就在那天,他完成了最后一秒的惊天绝杀。此后的每次出庭回来,他都能爆发,甚至他还在那期间得到了单节24分的湖人队史纪录……

  所以说,即便是眼下瓦妮莎提出的离婚请求会让科比再次陷入某种困扰中,但是对于科比这样为篮球而生的球员而言,这样的场外因素并不会直接影响到他在球场的发挥,科比仍然会是那个能让人疯狂的科比。

  1.8亿美元分手费 比乔丹当年还贵

  乔丹

  2006年12月29日,“篮球上帝”在婚姻的第17个年头却为他和朱厄尼塔的婚姻画上了一个句号。飞人为此支付了1.68亿美元。

  基德

  2007年1月11日,基德向法院递交了离婚申请,要求和妻子乔玛娜离婚。双方的理由都是“实在无法忍受下去了。”

  奥尼尔

  2009年11月,奥尼尔的妻子香妮向洛杉矶当地的行政机构递交了合法分居的申请,随后奥尼尔同意离婚。分手费大概在5000万美元左右。

  韦德

  2010年6月26日,韦德和妻子在芝加哥一个地方法院正式结束了他们的婚姻生活。闪电侠向妻子支付了大约1000万的离婚费。

  帕克

  2010年11月18日,伊娃·朗格利亚正式向法院提出和帕克的离婚诉讼,给出的理由则是双方感情不和。

  季前赛战报

  公牛95:86步行者(罗斯16分4助攻)76人103:78奇才 骑士91:87活塞黄蜂97:90灰熊

  本组NBA稿件均为华西都市报记者彭晗、徐杨编译采写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