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潘广德:率龙舟队亚运夺铜 获体坛风云人物提名

2011年12月18日11: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施如

  (搜狐体育 施如 发自福建漳州)简洁的运动装,斜挎包,洁白的运动鞋,长长的帽遮下是一张晒得有些黝黑的脸庞,这就是潘广德,中国龙舟的风云人物。在密集的人群中,很难一眼将他认出,面对记者的镜头他也是一再低调,但就是这位并不起眼的中年男人,对中国龙舟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龙舟风云人物:潘广德

  作为中国龙舟的代表人物,潘广德在这个领域的知名度颇高。其中在2010年,潘广德率队代表中国参加了广州亚运会的龙舟比赛,取得两枚铜牌。潘广德从开始当教练到现在,已经带领700多名龙舟队员参加过龙舟比赛。

  获2011CCTV体坛风云人物提名 他说的还是龙舟

  潘广德在龙舟领域的成绩引起了越来越多的人的关注,在此前刚刚进行的2011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未名人士体育精神奖”候选人提名中,潘广德的名字位列其中。面对龙舟领域的成绩个社会各界的认可,潘广德依然谦逊,说到自己入围事宜,潘广德更是不愿多提,只是一再表示今后会在龙舟运动的科研方面多下功夫,不断促进、完善这项运动的现代化发展。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