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10人毕尔巴鄂2-1 赫塔菲西班牙人客场取胜

2011年12月18日06: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北京时间12月18日凌晨,2011-12赛季西甲联赛第17轮先赛4场,除了皇马6-2大胜塞维利亚外,其他3场比赛中,毕尔巴鄂竞技主场2-1力克萨拉戈萨,马洛卡主场1-2不敌赫塔菲,希洪竞技主场1-2败在西班牙人的脚下。

  毕尔巴鄂2-1萨拉戈萨

  开场仅7分钟,主场作战的毕尔巴鄂就取得领先,萨拉戈萨后卫右路回传本方禁区出现失误,苏萨埃塔得球后单刀突入禁区,他晃过门将罗伯特将球打入空门,1-0。第21分钟,毕尔巴鄂遭受打击,哈维-马丁内斯禁区内背后铲倒拉菲塔,不仅被红牌罚下,还送给萨拉戈萨一粒点球,庞西奥主罚命中,比分变为1-1。少一人的毕尔巴鄂却在第87分钟上演绝杀,德马科斯禁区右侧反越位后将球低传到门前,托尔克罗近距离倒地铲射破门,2-1。毕尔巴鄂4轮首胜,也是近4个主场首胜,萨拉戈萨5连败,近9轮1平8负没有胜绩,目前排名垫底。

  马洛卡1-2赫塔菲

  主场作战的马洛卡开场第10分钟取得进球,佩雷拉左侧开出角球,拉米斯力压赫塔菲门将莫亚将球顶入大门,1-0。赫塔菲在第28分钟扳平比分,佩德罗-里奥斯禁区右侧传中,巴拉达胸部停球后抽射,皮球打在马洛卡球员腿上折射入网,1-1。第44分钟赫塔菲反超比分,米库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右侧,随后他将球敲到中路,巴拉达轻松推射空门得手,1-2。赫塔菲取得两连胜,本赛季客场首胜,马洛卡5轮首败。

  希洪竞技1-2西班牙人

  客场作战的西班牙人开场2分钟就取得梦幻开局,蒂耶维前场拿球摆脱对方一名后卫,禁区弧前左脚劲射,皮球挂入大门左角,比分变为0-1。第60分钟希洪竞技扳平比分,拉斯奎瓦斯左侧开出角球,巴拉尔前点倚住对方球员,原地摆腿外脚背把球弹进大门左上角,1-1。西班牙人在第84分钟上演绝杀,迪达克禁区外左脚挑传,贝尔杜头球一蹭,禁区左侧的塞尔吉奥-加西亚左脚抽射把球打入远角,1-2。西班牙人取得两连胜,希洪竞技主场两连败。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