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丁俊晖职业生涯第四杆147 > 丁俊晖第四杆147动态

丁俊晖:打147需要幸运女神眷顾 对手失误所赐

2011年12月18日13:44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打147一方面肯定是球员自身状态好,对比赛非常专注,同时要想最后真正把147的机会给拿下,往往也需要幸运女神的眷顾吧,总之各方面条件都得赶到一起来,所以说它可遇不可求呢!”丁俊晖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今天对手一上来长台没有打进,母球跑位又出现失误,结果停在了球台下方,正好给我留下突破口。如果没有对手这个失误,或许就没有这杆147了吧。”尽管已经成功跻身147历史榜单TOP4,并且与第三名“巫师”希金斯的差距只有一杆,不过丁俊晖还是很谦虚,他直言自己今天再轰147时运气不错。

  “大家看球也都知道,面对有可能打147的机会,球员在专心处理台面状况时,除了自身掌控范围里面的走位、叫球,很多时候控球、K球也有运气成分存在,有时因为一杆小小的瑕疵只能痛失好局。果断抓住机会,恰当运用技术,控制心理到位,运气成分相助,对于成功的147满分来说,这些应该都是很关键的因素吧。”丁俊晖坦言道。

  (秋天)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