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终于又迎来比赛 状元秀抢眼领衔骑士胜活塞

2011年12月18日14:01
来源: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 常宇江)在间隔了187天之后,NBA终于又迎来了比赛,在昨天首先开打的NBA新赛季季前赛中,状元秀凯利·欧文领衔的骑士队以91∶87战胜活塞。

  首次代表骑士队出场的欧文在首节快结束时才替补出场,不过正是他在比赛最后30秒的关键5次罚球,帮助球队获胜。

  尽管只是新秀,但欧文在比赛中表现得非常老到,特别是在第二节他一人出手8次,单节砍下12分。虽然这只是常规赛前的一场季前赛,但由于备战时间短,这样的比赛对阵容磨合非常重要,而面对在比赛还剩56秒将分差缩小到1分的对手,欧文挺身而出连续造犯规和抢断,利用6次罚球机会得到5分,为球队锁定了胜利。

  尽管常规赛尚未开打,球队又为了给欧文提供成长空间裁掉了老后卫戴维斯,但欧文首日就用完美的表现让骑士球迷吃下定心丸,新赛季他们并非无药可救。

(责任编辑:贾思颖)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