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总决赛|2011羽联总决赛 > 国羽动态

中国队提前揽下男单混双两金 李宗伟四连冠梦碎

2011年12月18日14:28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梁劲松报道:“每个人都会说是林丹最强,接下来应该是谌龙吧,他俩是我现在最大的对手。”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说出这话时失望不已,因为他在昨天的2011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半决赛中不敌谌龙,四连冠美梦就此破灭。

  此前三届总决赛,李宗伟都是男单冠军,今年来到广西柳州,半决赛面对中国新锐谌龙他打得非常艰苦,双方各胜一局后,第三局都在多拍中咬着牙加速突击,关键时刻李宗伟的几个轻微失误都被对手把握,最终以1比2出局,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19分钟。另一场半决赛,林丹以2比0轻松战胜丹麦天王盖德,使中国队提前锁定金、银牌。

  女单半决赛,王仪涵在“内战”中首局后来居上、逆转拿下,第二局又一路领先,终以2比0击败汪鑫。印度的内维尔则凭借灵活和顽强以2比0击败丹麦的鲍恩,决赛将在中、印女单名将之间进行。

  双打方面,中国的徐晨/马晋和张楠/赵芸蕾先后以2比0战胜丹麦的尼尔森/彼得森和日本的池田信太郎/潮田玲子,提前收获混双金、银牌。女双于洋/王晓理因为半决赛对手、队友田卿/赵芸蕾的弃赛而直接晋级,决赛对手是韩国组合河贞恩/金旼贞。郭振东/柴飚以2比0爆冷砍倒韩国名将郑在成/李龙大后,将与丹麦的鲍伊/摩根森争夺男双冠军。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