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中国亚太职业高尔夫球队际对抗赛 > 东风日产杯最新动态

宫长玖:东风日产杯媲美总统杯 愿分享办赛经验

2011年12月18日15: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为东风日产杯中国-亚太高尔夫球队际对抗赛的承办球场,港中旅聚豪(深圳)高尔夫球会呈现的45洞规模的锦标赛球场和华南区独一无二的欧式豪华会所,为这场国际赛事带来了一个全新的国际化的设施和场地。港中旅聚豪(深圳)高尔夫球会副总经理宫长玖接受媒体采访,分享了球会承办这项大赛的一些经验和感受。

  聚豪是中国最早开办的球会之一,经过二十年发展壮大,成为中国首屈一指的高端球会,并获得2011年“中国十大非凡新球场”大奖、2010年“最佳球场设计”、“中国最具投资高尔夫会籍”、“广东地标TOP2”等奖项。

  几天比赛下来,球员普遍反应球场的品质不错,这都有赖于聚豪球会为举办赛事所做的前期准备:“很高兴聚豪能举办一场这样高规格的赛事,这次的时间还相对比较紧,不算太充分,我们的筹备时间不到一个月,因此能有目前这样的状况呈现给大家,还是很满意的。下届会准备得更充分。”

  聚豪球场2008年开始改造,2010年完成了27洞聚豪戴伊场,并全面向公众开放,其中的D、Y场也荣幸地成为此次东风日产杯的举办场地。今年三月份,45洞按照锦标赛标准的兴建的球场正是向大家问世,14000平米的欧式会所也让球会更趋于国际化标准。亚太队队长Peter Thomson本身从事球场设计工作,他认为这场东风日产杯的赛事可以媲美刚刚在澳洲举行的总统杯,本次赛事获得如此高度的赞扬,离不开球会的鼎力支持和配合。

  得知球王的此番赞扬,宫长玖感到非常欣慰:“对于这次比赛,让我感触很深的是中国高尔夫水平的提升。我们一直认为中国的高尔夫水平与亚太顶尖水平还有些差距,但从这几天的表现来看,结果出乎意料,祝贺他们取得好成绩。”

  港中旅是以旅游产业为主的企业,高尔夫也作为旅游产业发展的重点。谈到球会未来的发展,宫长玖告诉记者:“港中旅聚豪(深圳)高尔夫球会作为一个旗舰球会,将迎接更多的比赛。明年我相信亚太队会派出更强的选手来参赛,我们会加强在餐饮、酒店等方面的设施和服务,让更多来到这里的客人、选手、嘉宾、媒体、观众感受到我们完善的设施和服务。”

  目前聚豪球会只发售一种会籍,就是45洞会籍,售价61.8万元人民币。其中DY场为纯会员制球场,其他27洞为半会员制。“整体来说,我们不会销售很多类型的会籍,而是致力于为会员提供更尊贵、完善的服务。”宫长玖介绍说。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