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总决赛|2011羽联总决赛 > 国羽动态

于洋/王晓理赛季完美收官 "巨无霸"点提升空间

2011年12月18日15:51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柳州12月18日电(记者 李旭)李宁·2011年世界羽联总决赛进入最后一天,,于洋/王晓理毫无悬念地击败韩国组合河贞恩/金旼贞。这已经是这对巨无霸组合今年获得的第十个冠军,“算是十全十美吧”于洋说。

  尽管韩国组合的实力不俗,但整场比赛完全呈现一边倒的局势。于洋/王晓理第一局只让对手拿到8分,第二局也仅有12分进账。

  但即便是如此的完胜,于洋还对于自己的表现颇有微词,“因为昨天晚上没有这么休息好,隔壁很吵,睡得很迟,场上感觉有点犯困,发挥逊色一些。”

  这就是目前的形势,这个总决赛冠军已经是这对组合在今年的第10个冠军。“这是今年最后一个比赛,拿到第十站冠军,十全十美,非常开心,希望明年保持这样的势头,为尤伯杯和奥运会做好准备。”自从配对之后,于洋/王晓理只负于队友田卿/赵芸蕾两次。

  但从伦敦奥运的目标出发,王晓理和于洋都认为还有提高的地方。于洋说:“其实我觉得从目前来看,我们整体实力应该更突出一点,但是从每次比赛过程来看,前八都打得不是很轻松,每次都要很努力准备,都要发挥正常,保持很好,才能打得很好,今年一年也会遇到伤病和状态不是很好的时候,可以说我们最大对手相对还是自己,配合还可以进一步提高。”

  王晓理则认为,频繁的比赛是导致缺乏系统训练,因此明年的备战将重点放在身体能力训练上。“这一年比赛比较多,比较密集,除了赛场上对手制造的困难,还有系统训练问题,以及伤病和身体问题,好的身体和系统训练很重要,明年一系列比赛即将开始,要着重重视这些问题。”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