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科比10年婚姻路到头了 与妻子联合声明明年离婚

2011年12月18日16:00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邵化谦)科比离婚了。

  昨天,美国媒体爆料称,与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结发10年的瓦妮莎于12月1日向洛杉矶法院递交了离婚诉讼书。就在人们猜测此事的真伪时,科比与瓦妮莎联合发表声明,承认了离婚一事。

  “布莱恩特一家已经私下解决了所有关于离婚的问题,在律师的帮助下,判决书将会在2012年发出。为了我们年幼的孩子和接下来的圣诞节假期,在这段最艰难的时刻,我们恳请公众尊重我们的隐私。”声明中称。

  科比与瓦妮莎于2001年结婚,他们有两个女儿。

  如今,科比与瓦妮莎走到了婚姻的尽头。有消息称,正是科比的外遇击垮了这场为期10年的婚姻。有关“科比外遇”的报道一时间在网络上“蔓延”,美国体育媒体ESPN甚至称:“一直以来,瓦妮莎都在默默地承受。”

  据悉,科比与瓦妮莎的两个女儿都归瓦妮莎抚养。科比可能要把一半的财产分给瓦妮莎,那将是1.8亿美元。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