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反赌案开审张建强或获刑10年 唯政法线记者旁听

2011年12月18日16:36
来源:法制晚报

  疑点

  何时审“大鱼”?谢亚龙南勇没露脸

  在铁岭和丹东两地公布的首批庭审名单中,并无前足协两任掌门人谢亚龙和南勇的名字。但这二人都曾担任国家体育总局足管中心主任,也是这次反赌扫黑案中最受关注的人物。他们何时受审这一问题,吊足了人们的胃口。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南勇将在铁岭受审,而谢亚龙将在丹东上庭。

  在铁岭和丹东法院发出的公告中,只公布了审理最开始4天的安排,照此来看,谢亚龙和南勇二人至少在下周四之前不会受审。对此,各路媒体众说纷纭。

  有媒体猜测,在两地公布案件审完之前,两地法院将公布后续的审理时间,届时,谢亚龙和南勇的名字将出现在其中。

  但也有人认为,谢亚龙和南勇是本次反赌扫黑案件中“最大的大鱼”,案情复杂,而且二人身份特殊,因此可能不会被公开审理。

  另外也有传闻称,由于谢亚龙和南勇的受关注程度较高,他们的案件可能将会被延期审理。

  有消息称,铁岭、丹东两地的法院已经就案件的庭审厅和法官做出了安排。张建强与足管中心原副主任杨一民由一个法官负责,南勇和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原主任李冬生由另外一个法官负责。

  如果这一传闻属实,那么南勇就将在反赌扫黑首批庭审的最后与公众见面。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