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总决赛|2011羽联总决赛 > 国羽动态

技术统计:王仪涵扣杀得18分 错失一局终获冠军

2011年12月18日17:2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8日,2011羽联总决赛进入决赛阶段的争夺,在今天的女单决赛的比赛中,中国队王仪涵2-1(18-21、21-13、21-13)逆转战胜印度名将内维尔,获得了世界羽联超级赛总决赛首个女单冠军。

  从技术统计上看,本场比赛双方拼抢的非常凶狠,从网前得分的数据上即可管中窥豹,王仪涵的网前得分为19分,内维尔也不示弱,网前得分为18分,从扣杀得分的数据上看,王仪涵打得更具有侵略性,王仪涵在扣杀得分的数据为18分,对手的数据为12分。

  以下是本场比赛的技术统计:

王仪涵2-1内维尔 技术统计
王仪涵
 
内维尔
18
扣杀得分
12
19
网前得分
18
23
高远球得分
17
0
其他
0
7
连续最多得分
4
2
局点
1
60
总得分
47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