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科比妻子提出离婚 > 科比离婚新闻

10年前一见钟情10年中一再受伤 爱妻铁心休科比

2011年12月18日17:41
来源:北京晚报

  NBA新赛季开赛在即,而湖人队的巨星科比却面临一次更大的风波。北京时间昨天,TMZ八卦网站、媒体曝光网、《洛杉矶时报》等多家美国媒体爆料,科比的老婆瓦妮莎已经正式向橘郡法院提交了离婚申请。ESPN随后发布科比夫妇联合声明称,两人已经私下解决了离婚的所有问题,解除两人婚姻关系的判决会在明年进行。据悉,由于两人没有签订婚前财产协议,瓦妮莎有资格分走科比一半的财产,科比为此将支付高达1.8亿美元的离婚费用。

  怀疑不忠 妻子提出离婚

  据科比和瓦妮莎身边的一位知情人透露,瓦妮莎已经决定结束这段婚姻,因为她坚信科比已经对其不再忠诚。据透露,美国当地时间上周五下午,瓦妮莎已经提交了法律文书,称双方之间存在不可调和的矛盾。据知情人透露,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瓦妮莎一直在处理这些事情,她始终扮演着忠贞妻子的角色。但现在,她已经受够了。另外,知情人透露说,面对妻子提出的离婚申请,科比正拼命地想要挽回瓦妮莎的心,让她回到自己身边,他愿意做自己能做的一切来挽救这段长达10年多的婚姻。

  从瓦妮莎提交的法律文书来看,她要求同科比共同监护两个女儿。美国当地时间12月1日,瓦妮莎签下了离婚申请书,科比是在12月7日签字回应的。

  不久前,科比夫妇已经发表联合声明,声明中写道:“布莱恩特夫妇已经在律师的帮助下私下解决了跟离婚有关的所有问题,离婚判决得到2012年才能下达。同时,布莱恩特夫妇呼吁,在这段艰难的时期,公众能够尊重他们的隐私权。”

  损失1.8亿 家产分掉一半

  在职业生涯所得薪金方面,1996年进入联盟,目前已经是科比打拼NBA的第15年。他与湖人的上一次签约是在2004年夏天,签署了一份7年1亿3640万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结束后,科比职业生涯至今总共得到近2亿美元的薪水,扣除所得税,科比依靠打球到手的身家,大概超过1亿美元。

  在住宅方面,科比在洛杉矶的豪宅拥有10个卧室、一个剧院、一个游戏室、一个台球室、两个四车位停车库,价值1350万美元。除此以外,科比在纽约州帕利塞兹和加利福尼亚各有一处房产。

  在广告收入方面,科比作为联盟第一人自然收入颇丰。2003年,科比与耐克签订了5年价值4500万美元的广告协议。而将其在进入联盟初期代言阿迪达斯、斯伯丁,以及目前与雪碧、奔驰等签订的广告合同加在一起,科比收入非常可观。

  据美媒体估算,科比目前共有大概3.6亿美元的家产,若分掉一半给瓦妮莎,科比预计将损失1.8亿美元。2006年,乔丹和胡安妮塔离婚,乔丹当时个人财产总额约4亿美元,但双方在协商之后,乔丹付给其8000万美元,至此两人分道扬镳。

  公私分明 不影响赛场发挥

  保罗去了快船,霍华德连背影还没见到,如今妻子又提出离婚,科比的这个休赛期过得极度郁闷。不过从过往的经历看来,科比历来是个很有素养的职业球员,所以离婚事件对科比新赛季的状态不会有太大影响。

  2003年,科比在丹佛参加完强奸案听证会后,立即飞往洛杉矶参加对掘金的比赛,但是留给他的时间只有3个小时。舟车劳顿影响了科比在球场上的状态,在终场前2.5秒他只得到了11分,此时双方打成99平。面无惧色的科比勇敢地接受了最后一投的任务,并且用一个高难度的后仰跳投绝杀掘金。在这个饱受场外因素困扰的2003至2004赛季,科比最终带领湖人杀进总决赛,只是在总决赛上输给了防守堪称铜墙铁壁的底特律活塞。2007至2008赛季,第一次遭到瓦妮莎闹离婚困扰的科比同样是只身带领湖人杀进总决赛,但是遗憾地输给了凯尔特人。因此,赛季开始前夕离婚对已经34岁的科比来说未尝不是一种解脱,或许可以心无旁骛迸发出更大的能量。本报记者 陈嘉堃 J189

  科比与瓦妮莎12年情感历程

  1999年 音乐秀上一见钟情

  两人在1999年的一个音乐秀上相遇,那年身为临时演员的瓦妮莎18岁。认识之后的第一周,科比就用玫瑰花铺满了瓦妮莎的高中教室。6个月后,她和只有21岁的科比订婚。

  2001年 科比不顾家人反对结婚

  2001年4月18日,两人举行了婚礼。科比的父亲反对科比找一个墨西哥裔的女子,为此,科比的父母都没有出席他的婚礼。为了瓦妮莎,科比与家庭决裂了好几年。

  2003年 科比遭遇性侵案

  2003年,科比遭遇了震惊全美的“鹰郡事件”。科比被指控对一名科罗拉多女子性侵犯。在科比人生最艰难的时刻,瓦妮莎选择了站在科比一边。

  2007年 传两人将离婚

  2007年曾有消息称,科比已经和瓦妮莎分居,两人的离婚手续也将很快办妥,但最终两人并未离婚。

  2011年 瓦妮莎提出离婚 J189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