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知情人士再揭火箭被黑内幕 斯特恩撒了弥天大谎

2011年12月18日18: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知情人士爆料,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在那桩涉及三方的告吹交易中扮演了“骗子角色”。斯特恩熟知整个谈判的进程,在他拒绝让谈判通过之前的一天,他就已经知道了结果。作为事实上的黄蜂队的最高管理者,斯特恩不允许黄蜂总经理戴尔-邓普斯完成这桩交易——克里斯-保罗加盟湖人,加索尔去火箭队,凯文-马丁、斯科拉和德拉季奇被送到黄蜂队。

  在上周的媒体发布会上,斯特恩表示,他仅仅在三方谈判结束之后才得到消息。他强调,邓普斯从来没有认为这桩交易已经完成,而他自己只是扮演一般老板的角色。但是两名知情人透露,邓普斯已经告诉火箭老总达里尔-莫雷以及湖人老总库普切克,斯特恩以及其他联盟官员都知道了谈判的具体细节。

  一名知情人士表示:“邓普斯表示,斯特恩已经知道,这是一桩完成的交易。邓普斯多次表示,他和联盟官员、本地官员(黄蜂老总休斯-韦伯、黄蜂主席贾克-斯普灵)交流意见,把最新情况向斯图-杰克逊(NBA副总裁)汇报,他们会向大卫-斯特恩反馈相关信息。韦伯、斯普灵也随时向联盟办公室汇报情况。”

  保持沉默

  莫雷今天再度拒绝评论此事,知情人士透露,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向莫雷下达了“封口令”,不得谈论对于这桩交易的“感想”,火箭队也没有计划诉诸法律。但是莫雷和亚历山大对于斯特恩的行为是狂怒的。亚历山大试图直接和斯特恩通话,莫雷、邓普斯和库普切克试图重启谈判,但是他没有得到联盟的答复,随后湖人队退出谈判。

  后来,亚历山大不再有兴趣和斯特恩谈话,火箭队的计划宣告失败。他们的如意算盘是借这桩交易得到加索尔,并且腾出工资空间来签下内内,至少可以把查克-海耶斯带回休斯顿,他们相信自己在西部仍有竞争力。

  匿名知情人说:“亚历山大非常生气。他全程控制这桩谈判,并且给莫雷打了很多次电话。莫雷告诉他交易已经成功,但是后来总裁说交易被否决了。这很疯狂。莫雷很有效率,他按照正确的方式办事。湖人老板杰里-巴斯在联盟30年,他做过不计其数的交易,他认为交易已经完成。库普切克也认为交易已经生效,所以亚历山大和莫雷都认为交易已经成功了。”

  漫天指责

  但是,斯特恩上周表示,他从未授权这桩交易,邓普斯也没有认为交易完成,而是外界强迫黄蜂去交易。斯特恩说:“邓普斯从未认为交易已经完成,而是外界强迫他完成交易。邓普斯通过正规渠道向我们回报,并且陈述了其他不同的方案和机会,我们表示不准确签署这桩交易。他说,‘OK,我们拥有一名有价值的球员,让我们看看还能做什么。’”

  而一名知情人士表示:“那是一个彻头彻尾的谎言,邓普斯已经表示交易完成。斯特恩的做法说明他不想和任何人谈判,他就在扮演一个总经理的角色。”火箭、湖人继续谈判,直到黄蜂把保罗送到快船,得到艾里克-戈登、阿米努、卡曼以及森林狼的首轮选秀权。斯特恩表示,这桩交易对于黄蜂队更好,因为他们得到了更多年轻球员,有利于黄蜂队接下来的出售工作。

  另外一名知情人透露,黄蜂队曾试图修改交易方案,让凯尔-洛瑞代替德拉季奇,然后再让火箭队送出帕特森或者巴丁格中的一人。他说:“直到保罗被送到快船队,火箭、黄蜂和湖人都在不断谈判,亚历山大相信,联盟会给予一个公平。最终他们利用了火箭队,然后开始和快船队谈判。”而斯特恩表示,他不相信自己的决定会造成利益冲突。(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