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总决赛|2011羽联总决赛 > 国羽动态

柴彪/郭振东暴露临场经验 丹麦组合伦敦欲搅局

2011年12月18日19:36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12月18日柳州电(记者 李旭)李宁·2011年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在柳州体育馆落下帷幕。中国组合柴飚/郭振东0-2负于丹麦组合鲍伊/摩根森成全了对手的卫冕心愿。丹麦组合信心满满的表示,“虽然蔡赟/傅海峰、李龙大/郑在成仍旧是奥运会的最大热门,但既然我们能够在某些场合击败他们,为什么不会发生在伦敦呢?”

  第一局比赛成为决定今天胜负的关键手。中国组合在20-16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续挽救四个局点,最终以23-25落后。郭振东说:“一局开局和中半段还不错,但领先的时候,对方发球有些变化,而自己太想拿下这场比赛了,心态不是很平稳。”摩根森同样认为第一局是胜负手,“逆转回来,比赛进入了我们的节奏。”在丢掉第一局后,中国组合很快以大比分丢掉第二局。

  郭振东和柴彪表示,这场决赛暴露出的最大问题就是经验不足,“这场比赛说明我们的经验不是很足。经验上临场变化确实很关键,需要跟他们多打,熟悉他们,欧洲人确实发接发比较好。”

  但不管怎样,最忠获得亚军,对于正处在恢复期的两人来说都是不错的结果,特别是半决赛击败李龙大/郑在成,极大的提升了两个人的信心。在国羽征战奥运的历史上,尚缺少一块男双金牌,两人表示会全力帮助队伍争取这一荣誉,“首先是把好自己关,一场场打,男双前8、前16水平接近,谁赢谁都很正常。自己状态希望到奥运会调整到最好。”

  不过,这次总决赛的结果也提醒球迷们在谈及奥运会时,千万别拉下丹麦组合鲍伊/摩根森,“蔡赟和傅海峰、李龙大/郑在成仍旧是奥运最大热门,但既然我们能够在某些场合击败他们,为什么不会发生在伦敦呢。”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