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总决赛|2011羽联总决赛 > 国羽动态

杨秀丽:收获银牌不失望 伦敦奥运目标只有一个

2011年12月18日19:38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青岛12月18日电(记者 姚珣)2011年世界柔道大奖赛(中国站)今天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下午结束的女子78公斤级决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杨秀丽不敌前世界冠军、美国选手哈里森,屈居亚军。赛后,这名老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虽然收获银牌,但伦敦奥运会夺冠的目标仍不会改变。

  在成功闯入半决赛后,杨秀丽对阵另一名中国选手张洁,结果杨秀丽用“一本”完胜对手挺进决赛。然而在接下来的决赛中,这名老将的表现却令人大跌眼镜,美国选手哈里森仅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就用“一本”解决战斗。

  赛后,杨秀丽表示对于这个成绩并不失望。“拿到银牌还是挺满意的,因为这段时间的训练不是很系统,一直都在打国际比赛,中间的训练不太系统,总体感觉还算满意。”

  总结自己在所有比赛上的表现,杨秀丽表示:“这些对手在以往的比赛上也都遇到过,我觉得只有失败过才知道哪方面还存在不足,下一步再接再厉。其实,柔道比赛就是这样,过程中都会有意料之外的事情发生,这就是竞技体育的魅力。”

  虽然收获银牌,但对于目前排名世界第六位的杨秀丽而言,进军明年的伦敦奥运会没有太大问题,“我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冠军!”杨秀丽自信的说到。(完)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