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斯帅:巴蒂尔库里或缺席季前赛 执教热火很自信

2011年12月18日19: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朋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按照赛事安排,迈阿密热火将在明日迎来自己季前赛的揭幕战,但是令热火球迷遗憾的是,在明日的比赛中他们将不会看到球队两大新援肖恩-巴蒂尔和埃迪-库里的身影。出于两位新援有伤在身的窘境,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近日公开表示巴蒂尔和库里将很可能会缺席球队的季前赛。

  在谈及明天的首场季前赛时,球队核心詹姆斯如是说道:“8场变成2场,缩水的季前赛确实跟以往很不一样,所以我们要尽可能去发挥,去发现我们的不足和弊端。我们现在还没有拥有一切,但我们会反思,会反复训练。”

  据悉,热火新援巴蒂尔和库里因为有伤病在身很可能将不会出战首场季前赛。巴蒂尔是手臂肌肉拉伤,库里则一直受困于臀部伤病。

  对此,斯帅这样说道:“我将不会让他们出战季前赛,他们现在都处在休养阶段,我们要为更长远的目标去计划。”

  紧接着斯帅又补充说道:“今年六月份我们将库里招致麾下时,我们非常了解他的情况,现在我们看到了他的进步,这是他努力训练的结果,我们需要对他保持耐心。”

  与此同时,斯波尔斯特拉还再三强调,首场季前赛他希望用来研究一下球队的轮换,还有练一练球员的调节能力。

  “我们必须把比赛都结合起来,然后力求最佳状态。”斯帅说道,“战术会逐渐丰富,毕竟我们上赛季拥有很多东西了,我希望我们可以很快速就找到感觉。我们现在有足够的人手,这就可以了。”

  而当被问及签约事宜时,斯帅这样说道:“我从不在意别人怎么看,我一直以来都是这样,这就是作为这支球队一员的一种美好之处,你得到了信任。”

  (搜狐体育 张朋)

(责任编辑:高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