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英超-飞翼助鲁尼闪击破门 曼联半场暂1-0巡游者

2011年12月18日20:48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8日20点,2011/12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继续展开第16轮争夺。升班马女王公园巡游者坐镇主场洛夫特斯路迎战曼联队,上半时比赛,曼联队1-0领先女王公园巡游者进入半场休息。开场仅53秒,鲁尼便接到瓦伦西亚传球头槌攻入个人赛季第15个俱乐部进球。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48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28胜13平6负占据明显优势,当然这也是继2008/09赛季联赛杯第4轮后两家球会在37个月来的首次碰面,而曼联队在双方最近11次正赛交锋中8胜3平保持不败,并且女王公园巡游者本赛季主场仅得1胜。此役,女王公园巡游者方面,安东-费迪南德和代尔一起伤缺,不过近来状态不错的赫尔古松继续首发与博思罗伊德在锋线搭档;曼联则完全照搬了4-1大胜狼队时的先发配置。

  上半时开场仅53秒曼联队便取得梦幻开局。第1分钟,斯马林前场右侧抢到落点,鲁尼头球摆渡,瓦伦西亚右侧传中,鲁尼小禁区边缘侧身俯冲头球顶弹地球将球送入球门左下角,近2轮打入第3球的小胖本赛季联赛进球数升至12球。第3分钟,纳尼直塞,维尔贝克插上射门被切尔尼封堵拿下。2分钟后,赖特-菲利普斯禁区外大力远射打飞。随即,赫尔古松接巴顿开出的右侧角球头球攻门顶偏。

  第17分钟,鲁尼前场遭侵犯后,主裁韦伯按有利原则未吹,结果拿球的卡里克丢球被主队打反击,最后博思罗伊德的扫射打高,费迪南德不满判罚抗议吃到黄牌。第23分钟,菲尔-琼斯左肋25米外劲射打偏。随即,鲁尼直塞,维尔贝克在越位线边缘插上将球送入球网被边裁摇掉。第26分钟,加比登铲翻瓦伦西亚吃到黄牌。第28分钟,纳尼左侧角球开出,维尔贝克头球摆渡,埃文斯近距离头球再顶,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29分钟,鲁尼中场直塞传身后球,菲尔-琼斯中路反单刀成功面对切尔尼右脚低射,皮球被主队门将用脚将球挡出。1分钟后,纳尼左侧突破后回传,鲁尼12米外推射被康诺利挡出,瓦伦西亚近距离再射又被切尔尼单手封出。随即曼联队右侧角球,埃文斯抢到头球,守在门柱边的福林将球解围。第32分钟,赫尔古松大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德赫亚用脚挡出。随即,博思罗伊德的抽射质量一般飞出底线。上半时比赛,曼联队1-0领先女王公园巡游者进入半场休息。

  女王公园巡游者(4-4-2):24-切尔尼/18-卢克-扬、6-加比登、16-康诺利、13-A-特雷劳/12-麦凯、17-巴顿、11-福林、32-赖特-菲利普斯/22-赫尔古松、10-博思罗伊德

  曼联队(4-4-2):1-德赫亚/12-斯马林、6-埃文斯、5-费迪南德、3-埃弗拉/17-纳尼、16-卡里克、4-菲尔-琼斯、25-瓦伦西亚/19-维尔贝克、10-鲁尼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