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梅西揽世俱杯金靴金球内马尔获铜球 张吉龙颁奖

2011年12月18日21: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4比0大胜桑托斯后,巴塞罗那赢得了本赛季第5座冠军奖杯。在短暂休息后,颁奖典礼在横滨国立竞技场开始。本次大奖颁发的第一个奖项,是公平竞赛奖,普约尔代表巴萨先拿到了这个冠军奖杯。这个奖项,会给巴萨带来7500美元的奖金。

  接下来,主办方颁发了本年度世俱杯的金银铜球三个个人奖项。桑托斯核心内马尔获得铜球奖,但他输球后一脸落寞。巴萨中场灵魂哈维获得银球奖,呼吸机在决赛中1传1射表现出彩。而在决赛中梅开二度的梅西,则理所当然的拿到了金球奖。作为本届大赛最佳球员,梅西也按照惯例得到了一部丰田车作为奖品,主办方向他送上了硕大的金钥匙。在三人合影时,内马尔站在了中间,金银球先生梅西和哈维则意外的站在了巴西人两边。

  接下来颁发的,是冠军、亚军和季军奖牌。率先登场的是季军球队阿尔萨德,桑托斯接下来领取银牌。在巴萨登场之前,阿尔维斯已经手舞足蹈的跳起了舞。在领奖台上,巴萨每名球员都被授予了世俱杯金牌。亚足联代理主席张吉龙也参加了颁奖仪式,在为梅西颁奖时,张吉龙还特地和跳蚤聊了几句。

  随着普约尔高举冠军奖杯,本年度世俱杯颁奖典礼也正式落下帷幕。在全队进行夺冠后的合影时,巴萨将士们齐声高唱起了俱乐部队歌,场面极为感人。随后巴萨球员们来到场边向支持者们展示冠军奖杯,阿尔维斯、阿德里亚诺和平托这三大活宝一起翩翩起舞。两名巴西人本就是巴萨最喜欢搞笑的球员,平托则是个饶舌音乐的发烧友,他甚至灌制过自己的Rap专辑。09年巴萨夺得世俱杯后,瓜迪奥拉曾激动地热泪盈眶。不过在今天,佩普显然理智了很多,他笑着与全队一起欢庆胜利。(搜狐体育 丁武)

  世俱杯具体奖项归属

  冠军:巴塞罗那

  亚军:桑托斯

  季军:阿尔萨德

  金球:梅西

  银球:哈维

  铜球:内马尔

  公平竞赛奖:巴塞罗那

  金靴奖:梅西、阿德里亚诺(2球并列)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