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历数佳一9年历任主帅 两大恩师让他升华一档次

01-帕库尔特
1/9

01-帕库尔特

2011年12月18日22: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从帕库尔特、格茨,到范恩伯格、博梅尔,再到毛勒尔、沙赫纳、桑德尔、普拉斯尼卡,最后是沃利茨、萨西奇和雷克。从2003年1月加盟慕尼黑1860开始,佳一在德国的9年间竟然先后在3支球队经历了11任主教练。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喜好,邵佳一遇到过帕库尔特、沃利茨这样对其信任有加的恩师,也有毛勒尔、桑德尔、普拉斯尼卡、萨西奇这样对邵佳一不够耐心的教练。在邵佳一结束9年留洋生涯之际,搜狐体育与广大球迷们一起回顾邵佳一留洋期间的历任主帅。

  01-帕库尔特(2003年1月-2003年3月)

  邵佳一能够登陆德甲,首先必须感谢伯乐帕库特尔。当初若没有帕库尔特的赏识,佳一根本没法在试训后加盟慕尼黑1860。帕库尔特甚至将邵佳一看做老将哈斯勒的接班人来培养,对中国球星的重视程度从他将8号球衣授予邵佳一便可见一斑。唯一遗憾的是帕库尔特与邵佳一的合作并没有维持太长时间,2003年3月,帕库尔特因执教战绩不佳遭遇俱乐部的解职,邵佳一和第一位主帅的共事只维持了短短两个月就匆匆结束。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