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半场战报-魔翼建功推杆庆祝 尤文主场1-0诺瓦拉

2011年12月18日22:48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8日晚22时,2011/12赛季意甲联赛第16轮上演一场焦点战,尤文图斯坐镇都灵主场迎战升班马诺瓦拉。上半时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凭借佩佩的进球暂时1-0领先升班马诺瓦拉。

  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尤文图斯与诺瓦拉共有过24次交锋,其中老妇人以13胜9平2负的成绩占据绝对上风,而在都灵主场,斑马军团更是7胜5平保持不败。只不过双方最近一次交锋已经是在遥远的1955/56赛季,近年来诺瓦拉实在缺少与尤文图斯在同一级别赛事中碰面的机会。

  开场2分钟,马尔基西奥禁区近距离弹射,皮球被诺瓦拉门将挡出。第4分钟,尤文取得梦幻开局,佩佩接德切列的传球禁区内包抄破网,1-0,这是佩佩本赛季在联赛中的第5粒联赛进球,进球后佩佩又玩起了本赛季一直以来的推杆庆祝动作。第10分钟,贾切里尼禁区内回敲,夸利亚雷拉禁区线位置转身抽射高出。第14分钟,马尔基西奥禁区外挑传,德切列禁区内胸部卸下皮球小角度转身抽射被诺瓦拉门将得到。

  第19分钟,诺瓦拉换人调整,帕奇换下德拉费奥雷。第21分钟,尤文左路德切列传中到门前,夸利亚雷拉前点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第24分钟,尤文中场断球反击,佩佩禁区内挑射偏出。第25分钟,佩佩禁区左侧得球闪开空挡之后小角度斜射远角偏出。第26分钟,皮耶罗门前头球攻门被乌伊卡尼得到,1分钟后,贾切里尼左路传中,皮耶罗点球点位置抽射高出。

  第31分钟,贾切里尼禁区外分球,皮耶罗稍作调整搓射远角,皮球稍稍偏出。第41分钟,皮耶罗禁区内接德切列的分球禁区内大力抽射,皮球被乌伊卡尼奋力挡出。第44分钟,马里亚尼尼后场铲球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凭借佩佩的进球暂时1-0领先升班马诺瓦拉。

  双方出战阵容:

  尤文图斯(4-3-3):1-布冯/26-利希施泰纳、15-巴尔扎利、3-基耶利尼、11-德切列/21-皮尔洛、8-马尔基西奥、24-贾切里尼/7-佩佩、18-夸利亚雷拉、10-皮耶罗

  诺瓦拉(5-3-2):1-乌伊卡尼/14-莫尔加内拉、15-德拉费奥雷(第19分钟,24-帕奇)、30-岑图里奥尼、5-鲁迪、3-杰米蒂/18-马里亚尼尼、23-拉多瓦诺维奇、10-里格尼/9-鲁比诺、69-梅吉奥里尼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