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意甲-国米1-0三连胜 铁卫赛季首球助推王者回归

2011年12月18日23: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视频-小将飞身头球一锤定音 国米1-0险胜


  北京时间12月18日晚22时,2011/12赛季意甲联赛第16轮上演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作客迪诺-马努齐球场挑战切塞纳。最终国米1-0击败切塞纳,下半场麦孔任意球帮助拉诺齐亚打入唯一入球。国米取得意甲赛事三场连胜。本轮意甲,由于排名靠前的巴勒莫队本轮输球,因此国米将肯定杀入前六名,具体排名第五还是第六,取决于那不勒斯的比赛结果。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国际米兰与切塞纳共有过22次交锋,其中蓝黑军团14胜7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而在切塞纳客场,国际米兰更是7胜4平保持不败。双方最 近4次在切塞纳交锋蓝黑军团取得全胜,切塞纳上一次在主场从国际米兰身上拿分还是在1987/88赛季,那时候马西莫-莫拉蒂还没有买下蓝黑军团。马努齐球场使用人工草皮,所以比赛充满变数。拉涅利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拉诺齐亚伤愈复出,麦孔轮休结束,萨内蒂解禁复出,三名大将都回归首发阵容,不过弗兰并未首发出战,锋线搭档仍然是米利托与帕齐尼。在中场新星中,库迪尼奥首发出战,阿尔瓦雷斯仅仅是出任替补。

幻灯:铁卫头槌国米完成救赎 弗兰复出登场献技

  切塞纳队率先开球。第2分钟,穆图禁区外围的怒射打偏。第5分钟,坎比亚索角球被解围,坎比亚索右路角旗区附近弧线球转向近角,被安东尼奥利奋力将球扑出。第7分钟,切塞纳边路传中,卢西奥解围不远,切卡雷利外围的左脚凌空抽射被塞萨尔得到。第10分钟,麦孔右路传中,长友佑都距门15米外左脚凌空抽射,球略略高出。第13分钟,科莫托侵犯长友佑都,吃到黄牌。

  拉诺齐亚争顶时出现受伤,简短处理后回场比赛。第23分钟,切塞纳角球开出,国米解围不远,劳罗距门20米外头球吊门,球略略高出。第25分钟,坎德雷瓦禁区外的远射被后卫一挡后偏出底线。第28分钟,米利托突破赢得禁区弧顶处直接任意球,库迪尼奥弧线球直接攻门,球略略高出。第32分钟,莫塔挑传,帕齐尼形成单刀,但意大利前锋停球太大,被后卫解围。第33分钟,坎德雷瓦禁区弧顶突然起右脚冷射,塞萨尔奋力倒地将球扑出!

  第35分钟,切塞纳传中,国米解围不远,帕罗洛禁区前的远射偏出。1分钟后,穆图右肋突破后距门20米外右脚吊射,球略略高出。第37分钟,坎德雷瓦右路传中,切卡雷利后点处停球后倒钩打门,球被塞萨尔得到。第38分钟米利托突破赢得距门20米外直接任意球,莫塔的直接攻门打在人墙上弹出。第40分钟,国米角球开出,切塞纳解围不远,库迪尼奥禁区弧顶的右脚怒射被后卫封挡。第44分钟,米利托突破一名后卫后距门20米外右脚搓射弧线球,球贴着门楣高出。补时阶段,穆图与卢西奥接触后,摔倒在禁区内,但裁判并未理睬。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国米换下库迪尼奥,换上奥比。第48分钟,帕齐尼距门20米外右脚大力抽射,球偏出左侧立柱。第51分钟,奥比左路距门25米外的大力抽射轰在米利托身上出了底线。第52分钟,麦孔右路传中,帕齐尼前点的头球攻门高出。第54分钟,奥比回传失误,切塞纳队埃德尔的怒射被坎比亚索干扰后,奥比将功补过将球挡出。莫塔出现受伤,但经过简短处理后回场比赛。

  第60分钟,米利托直传,帕齐尼距门15米处小角度大力抽射,球高。第61分钟,帕罗洛的远射迫使塞萨尔脱手,禁区混战中切塞纳错过补射良机。第63分钟,长友佑都突破赢得左路任意球,劳罗吃到黄牌,麦孔左路任意球吊入禁区,拉诺齐亚一记头球攻门破门!1-0,意大利铁卫的赛季首球帮助国米打破僵局。(进球视频

  切塞纳迅速换人,杰扎尔、博格达尼出场,切卡雷利、埃德尔下场。第72分钟,坎德雷瓦禁区内面对门将的怒射没有打上。国米主动放慢节奏,切塞纳队攻击遇阻,场面渐渐沉闷。第81分钟,穆图大禁区线上的怒射被拉诺齐亚封挡,角球开出,帕罗洛禁区前的右脚怒射高出。随后拉涅利用弗兰换下帕齐尼。第84分钟,切塞纳右路传中,博格达尼头球摆渡,坎德雷瓦小角度攻门偏到右侧,切塞纳再度传中,瓜纳的倒钩攻门被后卫封挡。第86分钟,切塞纳右路任意球吊入禁区,劳罗摆渡,杰扎尔点球点处怒射,塞萨尔用身体勉强将球挡出!第89分钟,坎德雷瓦大禁区线上的抽射被麦孔挡高。补时阶段,斯坦科维奇远射被门将扑出。最后时刻国米稳稳控球,1-0比分定格。

  双方出战阵容:

  切塞纳(4-3-2-1):1-安东尼奥利/16-科莫托、25-冯贝尔根、2-罗德里格斯、6-劳罗(28-贝纳罗安,第89分钟)/18-帕洛洛、5-瓜纳、77-切卡雷利(32-杰扎尔,第64分钟)/10-穆图、8-坎德雷瓦/7-埃德尔(70-博格达尼,第64分钟)

  国际米兰(4-4-2):1-塞萨尔/13-麦孔、6-卢西奥、23-拉诺齐亚、55-长友佑都/4-萨内蒂、8-蒂亚戈-莫塔、19-坎比亚索、29-库迪尼奥(20-奥比,第46分钟)/7-帕齐尼(9-弗兰,第81分钟)、22-米利托(5-斯坦科维奇,第90分钟)

  (搜狐体育 阿苏勒)

相关新闻:

·幻灯:铁卫头槌国米完成救赎 弗兰复出登场献技
·国米传控俱佳射门却乏术 总次数落后仅两脚射正
·拉涅利:冬季买人要保密 塞萨尔:扑救等于进球
·国米收获可用十年杀器 霸王击诠释穆帅遗留王道
·3神锋上阵难有1脚射正 85天不进球王子百场尴尬
·国米找回1利器战力升3倍 当年靠此核武闷死巴萨
·日本天王未践诺却配掌声 连造两黄换来国米入球
·220天后国米再现窒息风暴 25天追11位前3不是梦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