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诺维茨基小牛核心不动摇 阵容受损卫冕前景堪忧

2011年12月19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诺维茨基核心地位不可动摇 

  北京时间12月19日,NBA常规赛即将开始,每支球队都在精心备战,小牛目前的情况又是怎样呢?

  在核心球员放,毫无疑问,上赛季总决赛MVP诺维斯基是小牛的绝对领袖。尽管“德国战车”已经32岁,但他的竞技状态仍然维持在一个非常高的水准。从某种意义上讲,德克是小牛上赛季夺冠乃至新赛季卫冕的最大倚仗,他那招牌式的“金鸡独立”式投篮堪称联盟一绝,是小牛最宝贵的无解杀器。几乎可以笃定,只要不遭受意外伤病,诺维斯基新赛季仍然能打出不错的数据,并承载起足够多的卫冕重任。

  本赛季失去泰森-钱德勒让小牛的内线实力削弱不少,好在他们还有海伍德作为备胎,而湖人悍将奥多姆的加盟在很大程度上弥补了钱德勒离开的缺憾。

  但不可小视的是,巴里亚离开将会让小牛的进攻少了一种套路,即便他们引进了卡特和德隆蒂-韦斯特,也很难抵消失去巴里亚的遗憾。总体而言,小牛仍有一定的竞争力,但他们的卫冕前景令人难以乐观。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