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面对停摆小牛喜大过忧 老将重分休息赛程很有利

2011年12月19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老牛仔们此次很受益

  北京时间12月19日,目前各队都在紧张备战新赛季,而小牛也在马不停蹄的进行中备战。经历了如此长时间的停摆,对小牛来说喜大过忧。

  众所周知,小牛是一支典型的老龄化球队。诺维茨基,基德,卡特,特里等主力球员无一不是30岁以上的,因此,NBA今夏的停摆对于他们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

  毕竟球队核心诺维斯基和基德年龄不小,可以借此良机好好的休息调整一番,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新赛季。事实上两人确实也得到了很好的休息,伤病得到了及时的治疗,新赛季的到来,会给这些老将新的挑战自我的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卫冕冠军在新赛季安排上也保守优待,除了只有1次3场背靠背外,他们在3月份之前几乎都没有什么像样的挑战,毋庸置疑,这有助于他们以不错的开局来拉开自己的卫冕序幕。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