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拜仁主席赞海帅半程出色 称不会责怪里贝里吃牌

2011年12月19日06: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在主场3-0轻取科隆后,拜仁慕尼黑已经提前锁定德甲的半程冠军了,看得出来,俱乐部主席赫内斯先生的心情大好。在最近参加一档足球节目的录制中,赫内斯大加赞扬入主球队半个赛季的海因克斯先生,并表示有了老帅,拜仁可以走的更为平稳。

  在节目中赫内斯先生表示:“海因克斯绝对适合执教拜仁,他可以消灭队内的问题。只要我们有海因克斯先生,拜仁队内就不会传出不和谐的声音,无论我们遭遇到什么问题,都可以从内部自己消化掉。这对一支冠军球队来说,是尤为重要的,我们需要一支团结的球队。”

  赫内斯表示:“对于球队的内部气氛,主教练一向是要负责任的,现在的主教练不仅仅是排兵布阵那么简单,还需要和球员搞好关系,协调大家的关系。毕竟,只要球队内部出矛盾,无论媒体还是球迷,都会说,这根本就是教练的问题,他没有处理好之类的。”

  在聊到冬歇期前最后一场比赛中,里贝里的红牌时,赫内斯主席表示,不会责怪里贝里的:“这半个赛季里,里贝里给我们带来了无数的快乐,我才不会为了张红牌去教训他呢。我会走过去,和他来个拥抱,然后告诉他,在节日前好好发泄吧!毕竟这是圣诞节!为什么要不开心呢?”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